※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FREE】《手作曲奇》(凜憐)

  凜拿著包裝精美的小盒子走回宿舍,從盒子的大小、包裝跟重量來看,他覺得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果然,進房後拆開一看,跟上次的謝禮一樣是蝴蝶形狀的手工曲奇,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憐的手筆。

  想到上次差點被甜死的經歷,凜也不禁有了一絲猶豫,但還是拿起一塊放進口中。出乎意料地,這次的曲奇甜度適中,帶著很濃郁的牛油香氣,又鬆又脆,可口的滋味令他禁不住又拿了一塊吃起來,稍不注意就已經把大半盒曲奇吃光。

  也許該留著慢慢吃的……畢竟這有機會是憐一時失手才做出來的,下次要是再從他收到手工曲奇可能又是甜得過份的口味了。

  凜有點扼腕地想著,忽然察覺盒子底部還貼上一張便條紙,字跡工整得像是用呎子量度著來寫的,跟自己略顯潦草的字跡不同,很漂亮。只見字條上面寫著:

  『凜前輩:

    聽江同學說凜前輩不喜歡太甜的口味,雖然很想幫凜前輩快點補充你體內缺少的營養,但如果吃不下去的話就沒意思了。所以我稍微改變了製作的方式,只要多吃幾塊的話還是可以達到補充營養的效果的!

   憐上』

  「……真是的,豈只是多吃了幾塊啊。」凜苦惱地看著快全空的盒子,嘆著氣笑道:「算了,說不定瞧我這麼快吃完那傢伙還會比較開心。」

-完-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