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FREE】微段子合集(1-12)

※整理發現除了最後一條都是凜憐,補TAG以免非凜憐同好誤點。


【真正意思】

  練習賽後凜叫住了準備離去的憐:「喂憐,你是不是要練蝶泳?」

  突然被點名的憐有點慌張:「咦?是的!凜前輩要一起嗎?」

  「好啊,不過別被我的速度嚇倒了!」

  憐哼哼兩聲,把眼鏡往上輕推:「凜前輩才是,我很快就會追到你的!」

  遠方的渚兩眼發光:「追到是哪個意思的追到呢?吶?」


【手工曲奇】

  「好甜……」凜苦著眉眼,思索到底是加了什麼才把曲奇弄得這麼甜。

  盒子還是滿滿的,每次吃一塊就是極限,估計能吃到畢業……

  「部長!求求你再給我一塊吧!」擅闖進來的百太郎一臉誠懇地請求。

  「……嘖,省著吃啊。」凜頓了頓,特地挑了塊小的給他。

  真是的,他也是第一次收手工曲奇啊。


【未及成熟】

  從遙的口中得知凜跟宗介的過去讓憐有了想退讓的念頭。就跟去年的大賽一樣,因為覺得對方的羈絆比與自己的深刻,所以無法再前進一步。

  理論上,成人之美是讓大家幸福的方法,但他不想在對凜的感情上讓步。

  他還沒成熟到可以笑著說:只要你幸福就好。

  他做不到。


【無理可循】

  「憐!」凜的呼吸有些急促:「可惡,你走太快了。」

  憐訝然:「凜前輩,你不用留在宗介前輩身邊嗎?他的肩傷……」

  凜皺了下眉,會意後問:「你是不是覺得理論上你贏不了宗介?」

  憐沒回答,他自己也在糾結答案,怎知如何回應。

  凜嘖聲,忍不住敲了他的頭:「誰說感情有理論可循的!」


【默契】

  跟憐約了放學後見面的凜剛好路過糕餅店,看著造型精緻的小蛋糕,凜沉思片刻,決定買兩個等會跟憐一起吃。

  結果在約定地點等了十分鐘才見到憐提著袋子跑來,凜劈頭就一句:「怎地這麽慢?」

  「抱歉凜前輩!我去了買這個。」

  憐打開袋子拿出跟凜買的一模一樣的蛋糕,凜愣了下,忍不住笑了起來。


【聯絡方式】

  結束訓練後凜回到住所,看到信箱有一小角信封露了出來馬上將信抽出,翻到信的正面一看字跡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另一邊廂,把信寄出去的憐有點忐忑,不知道凜是不是收到他的信,複習時有點心不在焉。

  忽然電話響起,那想念著的聲音就傳過來:「回信等太久,還是這樣比較快。」


【請教我吧】

  放學後跑來鮫柄的憐彎腰低頭誠懇地說:「凜前輩,請教我游泳吧!」

  凜奇道:「你不是會游了嗎?」

  「只會蝶泳……」憐十分沮喪,凜盯住他的表情看了半分鐘,暗地下了決心,抓起游泳褲跟游泳鏡就往外走:「來吧!我保證在你學會之前我都會跟你一起練習的。」

  憐霍然抬頭,掩不住喜色。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凜前輩英文這麽好,是因為在澳洲留學的緣故嗎?」憐接過凜拋過去的汽水,拉開拉環後小口小口的喝著,好奇地問起。

  凜坐到他身旁回答:「嗯,算是吧,起初真的不擅長,住久了就自然熟練起來。」

  「聽起來不錯呢,我也想去澳洲見識。」

  見憐一臉嚮往,凜想也沒想就說:「那去吧!」


【雖然是遊戲】

  結束水槍戰當晚,凜一跟憐碰面就衝上去抱住他,抱得很緊。

  憐雖然不抗拒,但也奇怪凜的反應:「凜前輩,怎麽了嗎?」

  凜低聲說:「只是有點害怕……」

  憐轉念間便知道凜的意思,笑著說:「只是遊戲而已,凜前輩太多慮了。」

  「就算是遊戲也會害怕啊。」凜難得坦率一次:「因為太在乎了。」


【溫差】

  夏天時因為室內室外溫差頗大,眼鏡容易起霧,每次憐都無奈地脫下眼鏡認真拭抹乾淨鏡片後再戴上。

  「太麻煩了,乾脆換成隱形眼鏡怎樣?」凜邊享受著可樂邊提議,憐卻搖頭:「我的眼睛太敏感,不好戴隱形眼鏡。」

  「這樣啊……」凜突然拿掉憐的眼鏡握住他的手:「那就這樣跟著我走好了。」


【進步的原因】

  作為理論派的憐一向比較擅長理科的成績,最得意的科目就是數學。然而與他自豪的數學成績相比,英語向來令他大感頭痛。

  不過高中以後,憐的英語倒是越來越進步,成績的躍升連父母老師都感驚訝。

  這晚憐打開信箱,裡面放著從澳洲寄來以英語寫的明信片,他托起眼鏡,開始熟練地唸出內容。


【再立約定】

  今天跟遙碰面後真琴很快注意到遙的心不在焉,並肩走了片刻後還是開口問了:「遙,你在想什麼嗎?」

  「……嗯。」遙微微點頭,不自然的將臉偏到一旁:「因為昨晚忽然想起,我忘了之前答應過你的一些事……」

  真琴愣了下,忍不住笑起來:「沒關係啊,我們重新來定過約定就好。」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