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幻想三國誌】《思憶無痕》(瑤甄中心)

長安城匆匆相見,

我竟認不出我苦苦思念的臉孔。


猶記得當年亭池水荷,

黯淡憔悴,

一如當時的你。


那天一別,沒想到幾乎成了永訣。


——那天我們錯過彼此容顏,獨自走向漫漫長夜,星空消失在無人的邊界,留下寂寞悄悄離別。


心底的傾慕從沒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等到你的幸福。


我會將對你的思念化成祝福,

成全你,也成全自己。


——對你的眷戀沒有終點,愛恨這一切已不需語言,心中的思念無法停歇,就算傷痕累累也依然向前。


你不應被囚禁於富麗堂皇的金籠中,

好不容易重新找回自由翅膀的你,

應該飛向更高的天空。


你的身邊的那抹嫣紅縱然不在,

仍會停留在你心中,

就如你亦在她心中,歷盡千年。


——即使在眼神交會的瞬間,我倆已站在不同的界線,只要這一刻能與你心意相繫相連。


身邊很多人常勸我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卻沒人明白默默為眾生安定而努力,

這才是我的幸福。


這是我所選的路,

也是我暗自對你承諾的約定。


——即使在星月交輝的起點,我倆已注定分手說再見,我依然深信有一天與你並肩實現,約定的明天。


-完-

评论
热度(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