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幻想三國誌】《只如初見》(沈嫣中心)

召德村、望星崖,

一切都已變得這麼遙遠……

被風吹的花瓣,徐徐飄過……就跟那天一樣。


白雪似的雲,鮮血似的花,

其實早在預告著美夢的破碎吧?


——那天我們交換彼此心願,不管夢想有多遙遠,時間靜止在藍天的邊緣,溫熱昨日風中諾言。


愛?我不再奢求擁有,

恨,是我僅餘的支撐……

無法原諒!

即使墮入地獄,我也不惜一切。


身已傷、心已死,

已經失去了一切,還有甚麼可以失去?


——未知的改變充滿冒險,愛恨這一切我用心體驗,胸中的火焰不斷蔓延,就算傷痕累累也依然向前。


人生若只如初見,人間久別不成悲……

再次相逢卻彼此無語,只有對自己的嘲諷,

果然是久別不成悲啊!


昔日文弱的身影如今卻是這樣耀眼,

可惜你已不是當年永遠守我護我的書生,

我也不再是那個天真單純的千金。

道已雙分,永不再會。


——即使在眼神交會的瞬間,我倆已站在不同的界線,只要這一刻能與你心意相繫相連。


從相逢那一刻起就沒想過能跟你廝守,

由我們選擇不同的道路開始,

我們就背著對方越走越遠……


頻頻回頭,偏偏不肯往回走。

你守著你的堅持,我尋我的追求,

命中注定要擦身而過……


——即使在星月交輝的起點,我倆已注定分手說再見……


尋尋覓覓,不過是為了找一個幸福的機會。


翠釀珍珠,紅彤羽衣,白玉牡丹冠……

原來盼了這麼久,找了這麼久的東西,

早就在自己手上。


笑了,卻也滑下了眼淚。

刃光如雪,

看進眼內卻是希望之光。


也許,其實一直以來……


——我依然深信有一天與你並肩實現……約定的明天。


-完-

评论
热度(1)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