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0Days推全職挑戰

原圖出自微博,原作者我猜中間水印……

30天太煩了,我還是一天過吧,反正就是無聊填著玩【。

null

Day 1:全文完當天,WB首頁瘋狂刷屏,把我刷進去了。

Day 2:宇宙第一的藍雨戰隊!

Day 3:彈藥專家。亂雷好好玩啊!

Day 4:果果,最喜歡老闆娘了【比心】

Day 5:黃少我給你比心我給你刷屏我永遠不禁語音不禁言!!!!!!!!!!!!!!!

Day 6:唔,其實動畫只看了兩集,但不妨礙我覺得黃少的聲音一定是最好的【比心】

Day 7:太多了,想了好久,大概還是傘哥的「不過是從頭再來」。

Day 8:藍雨的劍與詛咒,地位永不動搖,我心裡的最佳拍檔。

Day 9:喻文州,最喜歡隊長的名字唸起來時有種特溫柔的感覺。

Day 10:夜雨聲煩。明明是個帶點詩意的ID結果黃少將它演繹出另一個清奇的畫風【笑CRY】 順說一句我也很喜歡樂哥的百花繚亂還有雲秀的風城煙雨【比心】

Day 11:黃喻。詳見Day 8。

Day 12:葉果,這對真的很好吃有人一起嗑嗎!

Day 13:唔……秀橙或橙秀吧,其實還是萌閨蜜。

Day 14:令令謝!!!太太的文超級好看!對人物的把握特別還原!每對cp經她一寫都彷彿是原文裡走出來一樣!無cp向的也都好好吃!

Day 15:令令謝太太的《他們的十年》,糧食向。

Day 16:沒聽,pass。

Day 17:千機傘,這把銀武承載了很多很多,無可取替。

Day 18:沙田太太的《影踏みエトランゼ》

Day 19:環保袋!

Day 20:我腦補的。

Day 21:都差不多……但從cp角度看我喜歡張安的車。

Day 22:韓文清。十年,是他獨享的榮譽。

Day 23:我隊黃少場下可愛場上可怕,萌到帥只需要一張帳號卡的距離!!!!!

Day 24:張佳樂。我不是心疼他沒冠軍,而是繁花血景沒有冠軍;不是心疼他又錯失兩次冠軍,而是他未曾與百花一起有冠軍;不是心疼他從頭再來仍碰不到冠軍,而是面對結果時他能平靜地自嘲早已習慣沒有冠軍。

DAY 25:我隊長。文州男友力一看就是MAX!

Day 26:他們都好得令我不好意思跟他們相提並論……真要說的話某方面我像陶軒,一方面自我膨脹,一方面極度恐懼。

Day 27:黃少!黃少!黃少!【瘋狂打call】

Day 28:到底聽不聽得到……www 葉神跟黃少JJC那場【笑CRY】

Day 29:37!!!

Day 30:「我什麼都不想說。」

评论(1)
热度(3)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