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聖鬥士星矢】三十題合集(雙子)

※題目取自網絡。

※BE/撒糖/戰爭/中二/雙子三十題。


BE三十題


1.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反過來讓你得到我也是一樣的。


2.反目成仇

不是沒有這樣的可能性……

但當我們再見時,你仍然會為我流淚,而我願意為你流血。


3.終其一生的單戀

你單戀著我。

我單戀著你。

不是只有相戀才算愛。


4.分手

這很多餘。

即使分手,我們的心始終相連。


5.與愛無關

這是刻入生命的羈絆,無法割斷——本來,就與愛無關。


6.報復

因為心被你偷走了,所以用盡方法都要偷回來。


7.七年之癢

不可能。

十三年,誰又能斷言我們並不是無時無刻思念著對方?


8.錯過一世

感謝讓我們死去活來的神明。

錯過一世,我們還有TAKE TWO。


9.殺了你

辦不到。


10.一直都是騙局

其實我不愛你。


11.抱歉,我不認識你

唯一一句就算是失憶了也不可能從彼此口中聽到的話。


12.無愛亦無恨

早說過了不是麼?

我們從誕生開始就注定成雙成對,這是本能。


13.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

那又如何?

愛,本來就是由心而發。


14.從未相遇

這是國際玩笑。


15.無知傷害

讓我想想,記憶裡似乎找不到與此有關的線索。

就算有,也可以自動剔除。


16.我們都老了

想著有天可以這樣對你說。

雖然不成功,但我們沒有丟下誰獨自變老。


17.如果當時……

你先吻我的話,一定會被我壓倒。


18.「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

我很高興,我竟超越了你的信仰。


19.痴人說夢

我們分開吧。


20.玩笑而已

也許有天我會不愛你。


21.夢裡圓滿的結局

沒有需要,現在我已滿足。


22.厭倦

總有人將我們的愛詮釋成恨。


23.粉碎性的自尊

明明長著同一張臉,為什麼都是我被壓?


24.多餘的人

所有我們想要親吻時還站在旁邊圍觀的一群。


25.相思相忘

不懂得。

因為我從未忘記你,而愛你的心亦未因距離變得疏離。


26.生離死別

有什麼關係?

不論生死,我們的靈魂都彼此依靠。


27.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我不愛你。

這是禁語,所以到死都不能說。


28.「請回頭看看我」

我不會回頭。

但我可以等你追上來。


29.撕毀夢想

怎麼捨得。


30.無愛者

你知道嗎,如果說這世上有什麼感情能取代愛,答案只有一個,從誕生一天已然揭曉。


===


撒糖三十題


1.相擁入眠

我們從出生開始就分享著同一張床。


2.一同外出購物

買吧買吧,都買雙份,錢我負責。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怕了就跟我說,我不會笑話你。

——別搶我台詞。


4.一方的起床氣

你再不吻我我今天就不起床了。


5.做飯

你做飯,我洗米。


6.大掃除

——你的襪子……

——原來在這兒,怪不得上次我怎樣都找不到。


7.瀏覽過去的相片

——這個是你。

——不對,在把奶油抹到對方臉上的這個才是你。


8.吐糟對方的生活習慣

沒什麼好吐的……

因為大家的生活習慣都一樣。


9.相隔兩地的電話

——早安。

——你那邊是夜晚。

——是啊,但我的心都在你那邊,所以是白天。


10.早安吻

解除起床氣警報的最佳方法。


11.替對方挑衣服

——這件很適合我。

——嗯,也很適合我。


12.討論關于寵物的話題

想養,可是心裡沒位置放。


13.一方臥病在床

——給我躺著!病人就該有病人的樣子。

——同樣生著病的人沒資格吼我。


14.午睡

——我想睡午睡……

——睡吧。

——沒你在旁邊我睡不著。


15.幫對方吹頭髮

——為什麼我跟你的長度不一樣?

——上次經過魔羯宮看到修羅在練習,一不小心被削短了點。

——他還在練嗎?我明天去找他。


16.出浴後的怦然心跳

看你泡澡是件賞心樂事。


17.慶祝某個紀念日(生日,情人節etc)

530。


18.接對方回家

——我來接你回家。

——忘了帶鑰匙吧?


19.離家出走

走什麼,最好的一切都在家裡。


20.一個驚喜

最大的驚喜是醒來枕邊不見你,卻嗅到廚房飄來的香氣。


21.屋頂上看星星

看,那是雙子座。


22.一場飛來橫禍(火灾,地震etc.)

女神召集,全員女神殿報到。


23.討論關于孩子的話題

好像沒有討論的必要……


24.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裏

——你不上水瓶宮看看?

——別人的事讓他們自己處理吧。


25.喝醉

——我昨天是不是喝醉了?

——就你昨天的主動性推斷……是的。


26.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枕頭大戰,掐臉etc)

我們來猜拳,輸的人就跑一個宮。


27.穿錯衣服

——這件好像是我的。

——你的還不一樣是我的?


28.一方受輕傷(扭傷,割手指etc)

不喜歡你受傷,因為會令我心痛。


29.意外的求婚

你娶了我吧?


30.滾床單

——請不要打擾他人作息。

來自聖域全體人員的‘溫馨’提示。


===


戰爭三十題


1.關於某事的演習

「發炮!」

「撒加,你認真的?那邊是我們自己的營地!」

「這不正好?同時進行敵襲跟襲敵的演習!」


2.特權

「加隆!撒加讓你馬上出現在他面前。」米羅一臉嚴肅地說。加隆啐道:「呸!現在幾點了!凌晨三時多!」

「可是他說這是當哥的對當弟的命令還有一個將軍對一個副將的命令……」


3.霸淩事件

「快去挖!」撒加舉著衝鋒槍對一群手下喝道:「挖不出水給我洗澡我現在把你們打成篩子!」


4.禁閉室

「加隆自己把自己關禁閉?」史昂一臉驚訝。穆慎重其事地點頭:「他說,那是唯一撒加打死都不會去的地方……」

「哦,那兒很久沒打掃了對吧。」


5.戰場之花

第一次看到阿布羅狄時撒加也看走了眼以為他是女的。

等到有好幾個人上前意圖不軌被插成花插後他才恍然大悟——這不是戰花,是戰草。


6.第一次殺戮

撒加跟加隆弄得一身是血,旁邊雞毛漫天。

從此大伙兒再不敢讓他們負責軍中炊事。


7.並肩作戰

他們一直都是。


8.信物

撒加拿的手槍上面刻著一個「K」字,加隆的卻刻了一個「S」。


9.天生的差距

哥。弟。


10.冷兵器

迪斯馬斯克看了看自己的匕首跟撒加手中的衝鋒槍,重重哼了一聲。


11.狙擊掩護

一個考驗默契的動作。

難不到他們。


12.危險不只來自敵人

一發子彈擦著加隆頭皮飛過,他一臉悲憤:「沙加!你瞄準時能不能先睜開眼?」


13.血

「卡妙,你怎麼滿頭都是血?」加隆問。卡妙一隻眼睛變成「B」,一隻眼睛變成「S」,說:「我剛去了染髮!」


14.緊急撤退

「撒加!快撒退!米羅傳訊說修羅已經煮好飯了!」


15.落單

——加隆,我落單了。

——史昂怎會派你這路痴去巡邏!


16.任務失敗

史昂一拍桌子:「埋伏作戰失敗!這是誰的錯?」

撒加鎮定自若:「那是敵軍不配合我軍行動的錯。」


17.傷口感染/致殘

「撒加!米羅說你受到感染?」加隆風風火火衝了進來。撒加氣道:「你是怎麼聽的!我是感冒!」


18.背叛

好不容易弄來一瓶酒準備獨享的加隆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大群兄弟,臉容扭曲地對撒加說:「你出賣我?」

「與眾同樂是不成文規定。」帶頭的撒加指著加隆手裡的酒:「是你先背叛我們。」


19.停火協議

加隆向撒加匯報:「敵方要求暫時停火。」

「原因呢?」

加隆聳肩:「好像是因為他們來不及補充子彈。」


20.通訊中斷

——加隆。

——什麼事?我在守夜呢。

——我想……

加隆切斷了通訊。


21.最不想見到的人

找不到把自己關禁閉的弟弟而發飆的撒加將軍……


22.誤殺/誤傷

加隆肩頭中了一槍,難以置信地回頭,睜著眼睛的沙加朝他攤手:「其實我閉眼時槍法比較準。」


23.陷阱

「有沒有人見過撒加?」

「撒加將軍?今早有人發現他因為迷路結果誤踩我軍陷阱……」


24.虐俘事件

「你們在幹什麼?」撒加問。

正在思考應該將敵軍養的雞如何烹殺的眾人停下動作,抬頭,整齊地露出一個血色的微笑。


25.表達愛的方式

活下來。


26.勝者爲王

「We are the king of the world!」加隆激動地喊。撒加恨鐵不成鋼地罵道:「是『kings』,複數!」


27.逃離

拿著衝鋒槍的加隆看著前方的敵軍抿了下唇,轉身逃離。

他不是貪生怕死,只是想起那人的一句話。

——無論如何,活下來。


28.宣布停戰

「終於結束了!」撒加激得不已:「終於有時間一天洗三次澡!」


29.不期而至的死亡

那隻最後被他們圈養起來的俘虜雞今天突然死亡。

死因:吃撐了。


30.回家

嗯,一起走。


===


中二三十題


1.隱藏的傷心

停水、停水、停水、停水、停水……


2.假裝消失

「女神!這個月的薪水……」撒加說了一半,沙織就打斷他:「撒加,你就權當我已經給你們發薪水了。」

「這怎麼行?」

「我還未說完。」女神眼裡閃著睿智的光:「你當我發了薪水,再假裝鈔票突然消失!」


3.其實我有人格分裂

公開秘密。


4.我才不在乎

加隆看了看鬧鐘,決定繼續睡。

反正海皇天天撒錢,今天少撿幾千就明天努力點,沒差。


5.世界和我作對

女神不發薪……

海皇停水……

冥王派拉達曼迪斯來商討賠償金……

加隆一聽海界組團環海遊就跑了去海界……


撒加忍無可忍,掀桌,摔椅子:「反了!」


6.騙來的同情

撒加總是擺出一張悲情絕望的臉對著一群黃金說女神不發錢大家生活都很困難他都交不出水費錢等等……每每都能說到追薪的黃金們偃旗息鼓繼續等下個月。

事實上,在那之後他就會用小宇宙義正詞嚴地命令加隆幫他交水費。


7.請看著我吧

加隆喊了兩聲沒引起注意,索性清了清喉嚨:「誰掉了錢?」

聖域所有人同時看了過來。


8.我能看見靈魂

「大家都看得見。」加隆掛著滿頭黑線打破撒加的沾沾自喜——艾俄洛斯當背後靈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9.你們都是騙子

米羅悲憤莫名,指著撒加跟加隆大吼:「不可能!你們不可能是我爹娘!」


10.煩

「煩死了。」加隆一臉的不耐煩,撒加挑眉:「怎麼回事?」

「朱利安那小子天天在派錢,煩死了!」


11.憑什麽,我才是對的

加隆揚了揚手裡的金卡白金卡黑卡鑽石卡,仰天狂笑。


12.新世界的卡密

三界直指正在撒錢的海皇陛下。


13.割腕並不痛

「乖,真的不痛……」穆一手提著一件掛掉的聖衣走近。加隆變了臉色,連連後退:「我這個月是海將軍!修聖衣不關我事!」


14.殺人很帥,要試試麽

「你覺得你說這話有說服力麼?」加隆鄙視看。

據說這是米羅怒戳他十四針的真正原因。


15.我要自殺了,再見

聽到沙織拋下這一句話,撒加一愣,然後嚴肅的說:「女神,同樣的招式對聖鬥士來說第二次就沒用了——你上次發薪日就是這樣說!」


16.要改變這樣的秩序

加隆很認真的對海皇進言:「別老是撒錢,下次改派支票。」


17.正義必勝

「撒加,不要一臉熱血的喊這口號,你奔三了。」BY同樣奔三的雙子座弟弟。


18.多數人

聖域多數人都有以下的特徵:窮、沒女人、又窮又沒女人。


19.不想落單所以

經常迷路的撒加時時刻刻都要密切關注著身邊有沒有熟人的小宇宙,隨時求救。


20.嫉妒

聖域眾人看著加隆拖著一行李箱的PS3、IPHONE、平板電腦回來探親,紛紛投以羨慕妒忌恨的目光。


21.一厢情願的黑暗

其實海界的福利真的沒你們想像中那麼好。


22.沒人理解我麽

加隆機械化地將海皇撒的錢塞到背包裡。

——唉,天天彎腰勞動一小時也是很累的。


23.喂!聽我說啊!

「你們都不知道,海界支持環保,不許我們裝空調,只許我們用鈔票搧風!」


24.逐漸變味的友情

加隆恨恨的質問米羅:「說!你到底是不是我的侄子?」


25.我好像,愛上你啦

「撒加,你到底是『愛上』,還是愛『上』?」加隆咬牙切齒地反問。


26.看破紅塵

撒加看著女神光明正大留下的欠薪通知書,一臉淡定。


27.世界的未來會怎樣呢

聖域:繼續窮。

冥界:繼續裁員。

海界:繼續拉仇恨。


28.你們人類這是自取滅亡!

加隆對撒加舉起一根手指:「糾正一點,是我們的海皇陛下把我們縱成這樣子,不是我們『自取』滅亡。」

撒加怨恨地偏過頭,海界人士就連雜兵對飄過眼前的鈔票視若無睹,反觀他們這邊,連女神殿下都出動到超光速將鈔票抄到手中。

「等海皇破產了,到時就是你們海界的末日!」撒加紅著眼睛撂下狠話,掛著壯士一去不復還的悲壯表情轉身加入搶錢的戰圈。


29.新世界

宮是金磚建的,地是鑽石鋪的,牆紙用鈔票做的……


30.是時候該醒醒了

「撒加!你又泡澡泡到睡著了?」


===


雙子三十題


1.出生、對立、至死

那個階段都逃不過彼此傷害。


2.光影

我知道縱使光影密不可分,它們也並非永無別離之日。

當光融為黑暗,連影也不復存在。


3.無法遺忘的死去的你

十三年來撒加從未忘記加隆。

因為是他親手殺了他的弟弟,僅留下一個同樣以「加隆」為名的復仇者。


4.爭搶養分

未及誕生我們已在互相掠奪。

劇情如此從一而終。


5.被心愛的你殺死

你知道你用什麼殺死了我嗎?

不是洶湧的潮水,也不是你突如其來的死訊。

是那一句「從今天起你是我的影子戰士」。


6.猜猜看

來猜一下吧撒加。

這十三年間我們誰先遺忘。


7.互換制服

你要穿聖衣時我就穿鱗衣,你要穿冥衣就換我穿聖衣。

你想重新穿回聖衣也沒關係,那就換我去找找有沒有屬於我的冥衣。


8.天使、惡魔

天使墮落後會比惡魔更可怕。

說的就是你。


9.永恆的雙人之舞

其實我們在命運的舞台上都是跳著同一支舞。

只是我們抓不準對方的拍子。


10.對立色

也是自己的顏色。


11.鏡子中的人

撒加靜靜地凝視鏡中黑髮的那個他。


12.分裂出的人格

不是只有你心裡才有另一個人。

托你的福,現在我也無法抑止「他」水淹天下的瘋狂。


13.斯詐之罪

十三年來他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見不得光。


14.私奔吧!

地獄的風景不差。


15.顛倒的和服

年輕的小女孩在老人指導下重新穿好她的和服,笑得宛如驕陽。

他鬆開緊握的指節,回到他的地方。


數年後,女孩不再穿和服,改穿一襲純白衣裙來到他面前。

血染紅了她的裙擺。


16.糾纏的雙生金銀花

【雙子神亂入】

從神話時代就糾纏不清。


17.為你而生、為你而死

很遺憾,那個人不是你。


18.互補的兩人

當一方不存在,我們的靈魂才能回歸一體。


19.誅殺到死的愛

我們的感情總要透過死亡昇華。


20.兩人的心跳遊戲

感覺到麼?

這不過是我們兩人押上生命去玩的一場饗宴。


21.倒立的人

那是夢中之境,我看到你平張雙手朝下急墜,黑髮如墨,似倒垂的十架。

我睜開眼,鼻端腥氣縈繞,聲聲浪潮拍岸,又是潮起時刻。


22.面對相同的你

依然採用相同的手段。


23.無法逃離的牽連

說吧,你瘋了,為何要把我也拖下水?


24.錯殺

人數可多了。


25.消失的代價

重覆多少次說白了都只有一種——死亡。


26.不知反省的狂妄兩人

十三年,真想反省的話時間絕對足夠。


27.晴天.陰天

無差別,水牢裡都是一身濕。


28.來交換秘密吧!

我因你血染大地,卻無法為你打開囚籠。

我因你掏空海洋,卻無法為你甘作替影。


29.替罪的羔羊

白銀黃金再加上海將軍,夠了嗎?


30.不允許存在的第二個我

加隆冷冷看著地上那人帶著海洋氣息的小宇宙逐漸消亡,數秒後果斷轉身離去。

评论(5)
热度(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