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破繭》.III(王方/樂)

※主CP王方,王樂。會帶燒卡組樂天玩,嗯。

III

  張佳樂愣了下,呆立在競技場看著王杰希的話,半晌才冒出一句:「靠!真把我當陪練了?」

  但既然如此,有什麼事會比他這個大神級的陪練更重要?撇開天災人禍上廁所這種三次元不可抗力,張佳樂心念一動已想到答案,拉開好友列表,對其中一個ID發出消息:「花開!是不是有BOSS刷新?!」

  百花繚亂的帳號卡他留在了俱樂部,但回家過夏休時問了百花谷的會長要了幾張帳號卡,當然全是跟會長加過好友的,為的就是有事——尤其是搶BOSS——時遊戲裡可以最快取得聯繫。

  花開堪折當然知道這帳號是誰在用,這帳號原本是他自己的小號,能被大神借用這是無上榮光啊!一激動差點忘了正事,看到「BOSS刷新」的字眼他才猛地回神,連忙回了消息:「風語山谷的野圖BOSS,冒險獵人艾克!」

  BOSS的名字背景張佳樂真的一點都不關心,就算他還沒進職業圈的時候,他也是一個極具素質的專業玩家,劇情全略,打寶至上。對於這個55級的野圖BOSS,張佳樂唯一記得的資訊就是:這BOSS屬於榮耀第一批跨職業系的野圖BOSS,左手槍右手劍,槍系劍系全精通,遠程近戰兩相宜,開荒時曾坑殺俱樂部精英玩家無數。

  繁花血景的組合就是槍系跟劍系職業,花開堪折比任何一家公會都想要爆到這個BOSS!他本來還猶豫著要不要敲自家大神幫忙搭把手,誰知道張佳樂先主動問上了,簡直驚喜萬分!

  明知道是張佳樂要用,花開堪折在獻出自己的小號之前可是特意武裝起全套橙裝的,移動跳躍都堆了不少,趕起路來跑得飛快。趕往風語山谷途中,張佳樂看到前方有個魔道學者跟守護使者,用的是職業圈慣用的耐力跑,當下抬手就賞了兩發子彈過去。魔道學者聞聲辨位斜飛躲過,回頭看了眼,隨後就見私聊頻道閃出對話:「你這傢伙真的太鬼了!」

  王杰希的魔道學者稍稍飛慢了點,敲了一句:「……二對一,兩人一方帶治療,你確定要打?」

  張佳樂沒回答,他的行動就是最好回答。

  彈藥專家在空中轉身,自動手槍開火,但已經不是要瞄準傷人,是用著飛槍在搶速度。張佳樂的飛槍技巧用得多順溜還用得著說?眨眼就甩開了王杰希跟方士謙的角色。秉承治療光榮短腿傳統的方士謙只恨網遊微操再精妙都無法讓角色豎起兩根中指,只能催促著王杰希飛快點,同時郁悶地跟在後面奔跑。

*****

  風語山谷現在熱鬧得彷彿是提早舉行了今年將要搞起的第一屆全明星賽。

  百花谷跟中草堂的精英團已經到陣,場上還有一家公會是藍溪閣,三家打得火熱朝天,騰鬧非常。但有點意外的是,BOSS的仇恨是落在藍溪閣身上,任百花谷中草堂怎麽折騰,BOSS就是死心塌地朝藍溪閣方向衝去,這麽短的時間藍溪閣居然已拉穩了仇恨。

  「喲,老方今天很果斷啊,動手這麽快!」張佳樂一看就知藍溪閣肯定有職業級的在指揮,甚至負責拉仇恨的人可能也是戰隊的,才能這麽快領先另外兩家一截。不禁感慨一下去年藍雨的表現雖強差人意,但勝在有這股不服輸的心氣,為了這支隊伍,方世鏡也算是拚了。

  到陣後張佳樂先通知了花開堪折,立即收到隊伍邀請。他加入後花開堪折直接把團長移交給張佳樂的小號,隨即報告現況:「藍溪閣先開了BOSS,一家頂兩家,指揮肯定不是春易老那傢伙!中草堂沒有職業選手到陣,三零一跟虛空在趕來!」

  張佳樂剛要糾正,花開堪折的消息又來了:「中草堂剛加進了一個魔道!」

  「手速還行啊。」張佳樂由衷地說,順道補充:「那是王杰希沒跑了,還跟著個守護那是方士謙,找到機會不用跟他們客氣!」

  張佳樂已準備好衝陣,但衝之前忽然想起一件事,猛地停下:「嘉世跟霸圖呢?」

  「都在迷霧幽都打著呢!皇風跟煙雨樓也在那邊。」雖然只是不帶表情的一句文字,但張佳樂硬是從中讀到了幾分幸災樂禍的意味。

  迷霧幽都的話……

  張佳樂發了道消息給王杰希:「迷霧幽都出BOSS了,法師聖職跨系啊,那才是你該去的戰場!別在這兒添亂了!」

  百花戰隊中也有法師系,不過衡量下他們還是槍系劍系優先。嘉世霸圖主力都有元素法師,一葉之秋自己也是法師系,自然是那邊為搶奪首選了。至於微草戰隊,核心是魔道學者,副手治療騎士全是聖職系,張佳樂讓王杰希過去那邊倒不是全無道理的。

  但魔術師從來都是不講常理的。

  「藍雨那兩人在吧……」王杰希拋下這句令張佳樂摸不著頭腦的話後,角色就衝了出去,在空中幾個吊詭的折向騙得一堆遠程職業浪費了CD,如羚羊掛角無跡可尋的飛行軌跡盡頭正是BOSS仇恨所指的一個藍溪閣劍客。

  張佳樂也不得不承認,魔術師的打法真的炫目得足以令人失神。

  張佳樂本來真沒留意那劍客,他想要招呼的是那個光站著不操作但身邊卻跟了一隊治療保駕護航的術士,那術士的站位跟偶然轉動的視角毫無疑問是在觀察指揮全局,幹掉他後藍溪閣肯定馬上頂不住。但一靠近後,張佳樂就被那劍客吸引了注意力……應該說,所有人在靠近後都下意識留意起那劍客——實在是太吵了!

  「我去你這中草堂的魔道居然衝得過來厲害啊!哎呀你的ID有點眼熟啊我應該有見過是在哪裡見過呢哦對了最近競技場那個很叼的魔道是你嗎是你嗎我好像還跟你PK過一場啊!臥槽你這變向怎麽回事我靠靠靠你該不會是微草那個拽成二百五的大小眼吧!」被BOSS跟不是BOSS而勝似BOSS的魔術師夾擊,劍客的操作頓時有些狼狽,流暢的連擊中斷了,但那張嘴的連招卻沒片刻消停。

  「哈哈哈哈哈!」張佳樂真的忍不住要大笑,邊笑還邊拋出好些手雷炸得一眾藍溪閣玩家頭昏眼花,人直接就殺了進去藍溪閣陣容中心。

  在王杰希纏上了那劍客的同時,中草堂的玩家條理分明地推進,魔道學者們紛紛對藍溪閣的術士團砸出一個又一個能製造打斷的技能,騎士玩家則開始對BOSS進行挑釁強制拉仇恨。藍溪閣的玩家想要過來圍殺王杰希的魔道學者,後者卻一副渾然不覺肆無忌憚的樣子——因為他身後還有方士謙。

  中草堂陣型中,一個拿著戰斧指手劃腳的守護使者甚是矚目,但既然真正的仇恨還建立在藍溪閣身上,張佳樂權衡再三,還是先繼續朝藍溪閣衝殺。

  馬上進入彈藥專家最佳的爆發距離,張佳樂提前換上子彈準備了手雷,盯好了自己的技能冷卻,決定一出手就不給對方治療反應的時間,不然一直洗刷刷的他技術再高都爆不死一個布甲。

  三步、兩步、一步——

  一道六星光牢倏地升起,準確無誤地把他的彈藥專家卡在其中。

  張佳樂心底湧上一股強烈的危機感,不是因為四周藍溪閣的玩家已轟出輸出最猛的招式集火要一波帶走他,而是他忽然有了一個預感。

  下個賽季……聯盟大概會迎來史上最光輝璀璨,又是最腥風血雨的一年。

评论(6)
热度(13)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