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不殺】365DAYS.JUN01(白天)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JUN02,樓澈(《幻想三國誌》)


【JUN 01】—不殺(BY御我).白天—

1.午夜時份,一個陌生人敲上了人物的房門求援。你的人物會開門讓他進來麽?

● 如果是個迷醉的、刺有紋身、臉上殘留著血跡的陌生人,人物會怎麼做?

● 如果陌生人是個疲憊的老太太,他會怎麼做?

● 如果陌生人是個四處張望,生怕什麼人會跟蹤自己的十二歲的孩子呢?

  來到這異界後差不多半年,白天跟凱司在利奧拉的故鄉適應良好,現在已經不需要寶利龍充當翻譯機都能跟本地住民暢順交流。初來乍到時把這裡的「道士」跟他們那邊的「魔法師」搞混的笑話總算是沒再出現過。

  其實白天挺喜歡這兒,這世界跟他成長的那個世界很不一樣,特別是在武道一途,他覺得這短短半年間他受益良多。

  唯一令他跟凱司憂慮的,是被龍皇重傷的利奧拉至今仍昏迷著。

  白天如常幫利奧拉活絡完四肢,也沒去休息,提著長槍逕自開練。路過的凱司看著就是一記白眼,咕噥著拋下一句「別太晚睡」就回房了。

  白天笑了笑,繼續練習,直至突然有人敲響他們暫住這個院子的大門。

  敲門聲最初有些遲疑,後來越發著急。白天聞聲也加快了腳步,開門後略感驚訝,因為這半夜找來的竟然是個十一、二歲左右的孩子。

  男孩看到他眼圈就是一紅,差點就嚎哭起來:「厲、厲害的大哥哥……你能不能救救我、我的姐姐……」


  「你就這樣跟著他去了?」凱司聽完白天的「招供」,咬牙切齒加重給對方包紮的力道,不由分說吼了起來:「你是白痴嗎!萬一那小孩是利用你泛濫的同情心呢!你居然一個人就自己跑出去了?」

  白天想了想,很認真地回答:「那孩子眼神很真摯,我覺得可以信任他。」

  凱司一噎,立即又吼了第二句:「就算那小孩沒問題,你難道沒想過自己一人會有危險嗎!你看看你現在的傷!」

  「他姐姐落入山賊手上,拖延越久就越危險。」白天還是那麽正經的表情:「而且利奧拉需要有人看顧,所以最好是你留下,我去救人。萬一我真出了意外,你比較聰明,可以更好的護著利奧拉。」

  凱司聽後忍不住扶額。

  利奧拉你快醒哈!他跟白天快溝通不來了!這捨身取義的精神跟他八字相沖啊!

  凱司心裡瘋狂吐著槽,但看著傷痕累累卻笑得開懷的白天,他又不禁會想——

  能交上這一個好友,超值,不虧!


-完-

评论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