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棋魂】角色30DAYS.DAY7(藤原佐為)

【Day7.已死亡的角色】


—棋魂.藤原佐為—


  有一個傳說這樣流傳。


  若是一個人死時有白色貓頭鷹出現,他的靈魂將在世上流浪千年。


*****


  今天在肅穆的幽玄之間,終於……終於能跟塔矢行洋對奕一局。


  結果是全盤皆滅的一局,甚至也不是分先下處於公平狀態對戰的一局,但再怎麼說,他終歸是等到了對局的機會。


  阿光說總有一天會讓他再跟塔矢行洋再下一次棋,可他,還能等到那時嗎……


  佐為別過頭,阿光在床上睡得正熟,呼吸聲有些大,睡姿也不好看,原本蓋在身上的被子三份之二落在床下,嘴裡還無意識地發出夢囈,瞧那表情好像是有點不滿。


  看來今天的那一局,不只是他,連阿光也覺得不太甘心呢……畢竟那對他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盤棋,結果卻因為他的堅持,令阿光平白錯失了一次向阿亮證明自己的機會。


  如果他能自己下棋就好了。


  如果他能自己下棋,就不用阿光把下棋的機會讓給他,也不用擔心會暴露sai身份的問題。而且,他亦可以堂堂正正地坐在塔矢行洋面前,跟他一決勝負!


  佐為跪坐在棋盤前,看著那熟悉不已的棋盤及棋罐怔怔出神。他試著伸手去碰,手掌直接穿過了棋盤,根本碰不到它一分一毫。


  他的眼神更加黯淡。


  最近心裡總有股強烈的不安徘徊不去,從未如此真切地意識到自己是不存在於現世的人。他可以感覺到體內靜止千年的時沙又再落下,說不定明天、大後天……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就會消失。


  他還能下多久的圍棋?還能……待在阿光身邊多久?


  ——神明啊,假如袮是聽到我的願望,才讓我重回現世,為什麼現在又要將我下棋的機會剝奪?為什麼要讓我在阿光身上甦醒呢……


  窗外倏地響起的聲響驚動了陷入沉思的佐為,他靠近窗邊看過去,頓時怔在原地。


  一頭純白的貓頭鷹掠過他的眼前融入夜色之中。


*****


  我想下棋。


  我想有無限的時間。


  我想繼續追求神之一手的境界。


  我想……對阿光說一句——我很快樂。


-完-

评论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