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聖鬥士星矢】365DAYS.FEB04(艾爾扎克)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大海啊,全是水。冰原組啊,全是刀。

※角色隨機,NEXT→FEB05,艾爾梅瑞.綠葉(《吾命騎士》)

【FEB 04】—聖鬥士星矢.艾爾扎克—

4.當你的人物去醫院(或其他主要的醫療機構)探望別人時,他有什麽感受?

  這是艾爾扎克第一次踏足醫院。

  連他毀了一隻眼睛時他都沒進過醫院,結果現在反而是以一個訪客的身份出現在此。

  重症病房裡橫著並排五張病床,金髮少年跟他的同伴一起在床上躺著,畫面看起來有種莫名的詭異又可笑。

  十分的,可笑。

  一場內鬥,聖鬥士死傷過半,連最強的黃金聖鬥士都折了四個,再加一個教皇。

  他的師弟,被他的老師差點揍成了殘廢,至今仍是不知死活地昏迷著。

  但他的師弟也很了不起,直接就把他的老師打死了。

  不可笑嗎?十分的可笑!十足的荒謬!

  室內的氣溫驟然下降,艾爾扎克卻沒注意到自己失控的小宇宙,僅存的一隻眼睛仍死死盯著冰河蒼白的臉色看。

  直至窗外響起一個突兀的高音,室溫猛地回升。

  蘇蘭特翻窗而入,沒有馬上開口,似乎在細細衡量他的情緒,最後語氣淡淡地開口,內容卻不容置疑:「艾爾扎克,你先回去。」

  在艾爾扎克準備說什麼之前,蘇蘭特已經說了第二句話:「這個任務,我來完成。」

  「……好。」

  等到了醫院外,艾爾扎克忍不住往那個病房又看了眼,喉頭好不容易呵出一聲冷笑。

  也許他才是最可笑的一個。

  ——明明已經失望透頂,到最後,還是下不了手。

-完-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