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鋼之鍊金術師】365DAYS.FEB01(阿爾凡斯.艾力克)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FEB02,金凌(《魔道祖師》)

【FEB 01】—鋼之鍊金術師.阿爾凡斯.艾力克—

1.你的人物最喜歡什麽飲料?

  阿爾凡斯有點想念熱牛奶香甜的味道。

  記得哥哥愛德華非常討厭牛奶,每次都會等他先喝完,然後趁母親不注意時悄悄地將自己的牛奶跟他的空杯子對調,假裝自己已經喝完。

  這習慣一直保留著,直到後來學會了鍊金術,愛德華也沒試過直接將牛奶分解成水跟蛋白質。

  母親總是掩著嘴瞇眼笑起來,也不點破,只是翌日會多盯著愛德華,確定他至少喝下了小半杯。

  因為當時被哥哥逼著多喝了不少,那段時間他看到牛奶其實頗有幾分苦大仇深的感覺,沒覺得自己有多愛喝。

  但現在,他又開始懷念起牛奶的味道。

  懷念起那杯由母親幫忙熱好,令他跟哥哥仰頭喝完後就能雙雙在床上酣夢一場的熱牛奶。

  在每一個注定無眠的晚上,他都忍不住回憶起來。

-完-

评论
热度(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