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銀魂】《夏日祭之會》番外(銀桂/新神)

  銀時看著穿起白色的傳統日本婚禮和服的神樂,臉上雖然沒什麼表示,但心裡一直在感嘆那個丫頭真的有能嫁出去的一天。他在一旁看她跟同樣穿上傳統黑色婚服的新八站在一起,無聲地彎起了嘴角。


  真想讓那個愛操心的傢伙也看一看。


  正這麼想著,耳邊就響起了期待中帶著笑意的聲音:「呵,Leader跟新八君真是登對啊!嗯,居然特地挑這日子行禮,一定是因為考慮到我的緣故,真是細心。」


  雖然這麼久沒見面他也想偶爾表現得溫柔一點,但果然還是忍不住長年累月想吐槽這傢伙的欲望,毫不留情就扼殺掉對方的美滿幻想:「別想多了,那兩個只顧著秀恩愛連定春也快受不了他們的小鬼怎麼可能考慮到那種事啊?」


  「所以說,這是你的安排嗎,銀時?」語氣是十分肯定的口吻,似乎還有幾分調侃的意味。


  銀時終於轉過頭,沒好氣地瞪了外表跟往年一樣沒起變化的桂,想了想還是坦率地直說:「啊,是啊,因為覺得你要是錯過了一定會叨唸到明年,那樣太麻煩了!」


  桂有點愕然,輕笑出來:「銀時,你好像……有點變了?」


  「反正我就算變了你也砍不了我,我怎麼變都沒關係了吧?」銀時用若無其事的腔調接話,隨便說的一句居然真的惹來桂認真的沉思:「說得也是呢,你已經不怕幽……」


  話音未落,銀時就大聲地打斷他的話:「別說啊!也不想想是什麼月份那兩個字是禁語啊!」


  他的聲音引起了新八跟神樂的注意,兩人快步走過來,神樂一臉興奮地問:「銀醬銀醬!假髮來了嗎啊嚕!他來了嗎?」


  桂無奈地笑了笑,抱起雙手好整以暇等著看一臉困窘的銀時如何解釋。銀時暗地丟給他一記白銀,清了下喉嚨說:「假髮啊……應該會來吧,話說回來我又不是他,怎麼清楚他來不來啊!」


  「可是總覺得附近有桂先生的氣息……」新八還真的往桂的方向看了一眼,突然很認真地面向銀時跟桂彎腰大聲說:「這麼多年來,感謝你們的照顧了!」


  啊,用了「你們」呢……


  桂露出窩心的笑容,伸手輕輕摸著兩人的頭,原來有點失望的神樂像是察覺到什麼抬起眼,臉上重新泛起笑臉:「不管假髮來不來,把婚禮拍成錄像以後就能給他看了啊嚕!等他看完之後……」


  神樂語氣一變,模仿起銀時抖S的語氣:「哼!看我怎麼追究他不出席我婚禮的惡行啊嚕!」


  不可能追究到的啦……


  雖然是這麼想,銀時還是無意間扯起了嘴角:「說起來好久沒看到假髮呢,下次見面神樂你不就別讓他碰定春吧,對那肉球控來說這懲罰夠重了吧?」


  「還要他請我們吃大餐!我要吃掉一星期的份量啊嚕!」


  「就因為你們這樣桂先生才一直不回來啊!」


  桂垂眼聽著他們的話,幾若罔聞輕嘆一聲,卻看到銀時在背後悄悄對他做了一個「OK」的手勢,心情突然豁然開朗。


  雖然不盡如人意,但就算這樣,他們至今還在一起。


  以後也會是這樣。


-完-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