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又手癢拼了幾套印象cosplay……主要是治療組,除了小手外全數反串,包括風城煙雨【。不怪我……環暖的男裝簡直少得跟葉神領的薪水一樣。

順序:(必須高冷的女神)小手冰涼、(拿劍是方便開十字軍審判的)石不轉、(方神版的)冬蟲夏草、(袁柏清版的)防風、(我們家小天使)靈魂語者、(我知道元素應該洋氣但看ID就是想拼古風的)風城煙雨。

順便,隱者套出了,頭飾彌補了上次的遺憾,馬上重拼了一次索克薩爾。還有上次看不太順眼,決定放飛反串重拼的夜雨聲煩,老實說直接上獅子座套裝我覺得也行啊……雖然這外套比披風瀟灑。

本來還拼了個百花繚亂……不太滿意,下次(?)再拼。

PS風城那套上周我稍改了一點就拿去參加評審賽,結果殺進前40名以內終於把成就做了,感謝雲秀女王感謝風城煙雨【合十】

评论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