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聖鬥士星矢】BE/撒糖三十題

※題目取自網絡。

※糖→刀→糖的三度顛覆反轉。


BE三十題


1.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撒加,你還要佔著那隻橡皮鴨子多久?」


加隆看著慰靈地被挖開的墓,在看到陪葬品時不自覺勾起一個冷笑。


不過當他發現墓是從裡面挖開,又時值農曆七月……他忍不住刷白了一張俊臉。


2.反目成仇

「加隆!你真的不幫我付水費單?」


撒加撫上鏡子的倒像,喃喃自語。


身後加隆抄起一個杯子就砸過去:「我就在你後面!你是過度自戀還是視力有問題!」


3.終其一生的單戀

拉達曼迪斯望著牆上那幅畫,慨嘆少女已經不能再逆成長變成一個LOLI。


深吸口氣,拉達曼迪斯轉身離去,準備扼殺所有入侵的聖鬥士。


「拉達曼迪斯大人,米諾斯大人派人來傳話問大人準備好他的下午……茶……」匆匆趕來的雜兵看著拉達曼迪斯的臉色從剛毅變成鐵青,不敢再說下去。


4.分手

朱利安遲疑地說:「也許我們該分手……」

沙織訝然:「我們有開始過嗎?」


當你決定執起三叉戟水淹天下,我們便注定無疾而終。


要知道她不會游泳!


5.與愛無關

「沙加!你幹嗎吻他?」

「我是看不到路腳滑……」


沙加在心裡嘆了一聲,誰讓自己一睜眼,眼前就只有殺戮?


沙加搖了搖頭,心裡開始第一百零八遍思考要不要在處女宮留一條盲道。


6.報復

加隆拿針在稻草人身上拚命狂戳。


不過他報復的對象比他高明多了,那十四針一針不落全戳在他身上。


米羅怒道:「讓你炫耀!讓你炫耀!瞧我把你的鈔票硬幣白金卡全部戳爛!看你炫耀個屁!」

※註:靈感來自雪莉喵改編的冥王十二宮漫畫。


7.七年之癢

艾亞哥斯看著拉達曼迪斯對著血之大瀑布連發三記最大警戒,別過頭問一個雜兵:「鳳凰座又來了?」


雜兵怯生生點頭,艾亞哥斯吹了聲口哨:「讓我去會會他好了。」


「艾亞哥斯。」半夢半醒的米諾斯對他喊道:「小心禽流感交叉傳染……」


8.錯過一世

是不是有這樣的可能——當米諾斯一覺醒來,發現距離上次聖戰原來過了586年。


然後,發現戰局依然以冥界的失敗告終。


又或者,發現聖戰早就結束,冥王陛下為了表揚拉達曼迪斯跟路尼的勞苦功高給予大假,讓他自己一個面對小山一樣高的閻魔帳……


9.殺了你

「省省吧達那都斯,就不能換個台詞麼?」


修普諾斯的靈魂被封印前一刻只想說:他們有哪一次真的殺得了雅典娜那小妮子……


達那都斯也很無奈:不說殺了你,難不成真要耍帥到一個境地對雅典娜說——本神今天懶得動手,你自行了斷吧……這樣?


10.一直都是騙局

誰說AE不能亂發的?


有一個夜晚,忠誠的背叛者與不知情的忠誠者就曾經用這招式互相撕殺,不等敵人動手就差點全軍覆沒。


那一晚,很有教養的沙織小姐也不禁一拍桌子開小宇宙廣播:「都住手!哪有不去拆別人的房子卻拆自己房子的道理!」

「回女神!我們拆的是沙加的房子,不是自己的!」六位帥哥答得一本正經。


11.抱歉,我不認識你

「沒關係的哈迪斯大人……小的只是個臨時清潔工,不是冥鬥士。」


哈迪斯點頭,難得地大發善心:「既然不是冥鬥士,聖戰開始了就不要留在這兒。」


「其實我想走很久了,不過哈迪斯大人你一直沒把我的薪水給我啊!」

「……抱歉,我真的不認識你。」


12.無愛亦無恨

這麼多次聖戰打起來,其實已經無關勝負,純粹就是手癢了間中來一發家暴而己。


所以,何必如此拚命呢——哈迪斯一邊感覺著嘆息之壁的碎裂,一邊靜靜等待。


那些人類到底知不知道打壞東西是要賠的神族的東西是很貴的!哈迪斯咬牙,發誓這次聖戰後的賠款和談一定要將這筆維修費歸到雅典娜頭上。

※註:「打壞東西是要賠的神族的東西是很貴的」出自《幻.異界奇祁》樹神凱西亞的對白。


13.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

奧路菲萬分為難地對魔鈴說:「對不起……我有老婆了。」

「難道你不是該找個老公嗎?」

※註:天琴座即織女星,天鷹座就是牛郎星。


奧路菲淡淡一笑:「冥界裡都是死人,即使仍活著,戰火一燃起也都離死不遠。」


魔鈴想了想,說:「沒關係啊,可以冥婚!」


14.從未相遇

「史昂、穆、亞魯迪巴、迪斯馬斯克、艾奧里亞、童虎、艾俄洛斯、修羅……什麼?死掉的不算遇過?」一輝不悅地續道:「那再加上卡妙跟阿布羅狄,可以了吧?」


如果死掉就不算遇過,那他從未相遇過的豈止這麼多。他每次到達戰場的時候,地上早已血流成河。


一輝煩躁地聽瞬指給他說明聖戰後復活的黃金是誰跟誰,只想再度神隱了事。


15.無知傷害

艾爾扎克回聖域探親時很高興,一看到卡妙跟冰河就興奮地說:「老師!冰河!陛下剛剛帶我們去環遊世界回來!」


只是他忘了自己跟卡妙目前都是靈體,而唯一活著的冰河看不到他。


卡妙看到他,飄了過來,摸了摸他的頭髮:「小聲點,你師弟不經嚇。」


16.我們都老了

「你們就不能考慮一下不長歲數的人的感受嗎?」艾俄洛斯抱怨。


他看著慰靈地新添的幾塊墓碑,看著自己的一塊上書「享年一十四歲」,而另一塊則寫著「享年二十八歲」,心情百感交集。


為什麼!為什麼他十四歲就長著四十歲的臉,那對兄弟卻是二十八年如一日!這不公平!


17.如果當時……

「哥,為什麼你不直接大喊『撒加是叛徒』?」

「我以為他只是一時受不了女神的哭聲,誰知道他來真的!」


更何況就算喊了,不過少死幾個人罷了,已經死了的不會活過來,已經走了的不會再回來,聖域仍然是支離破碎殘缺不全。


才不是因為當時他壓根兒沒想到其實他可以喊冤,絕對不是。


18.「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

撒加指著朱利安對加隆義正詞嚴地說:「你的錢都是他給你的!」


加隆冷笑:「本來我的錢應該是雅典娜給的!」


撒加真有衝想想掐死這不知好歹的弟弟:「海界的薪水是聖域的五倍!笨!」


19.痴人說夢

「來吧,我們去打死星矢。」


他們忘了每次想打死星矢的人最後只會被星矢打死。


所幸物換星移,當星矢在OMG中穿著超級殺器射手座聖衣時,他們不禁感嘆打死星矢這夢想有可能成真了啊!


20.玩笑而已

「女神在女神殿大放血!青銅免費升級白銀、白銀免費升級黃金、黃金直接提升做神聖衣啊!」


若真是如此,那一夜,靈魂悲傷的血淚又怎會浸染整個十二宮。


以穆為首留守聖域的黃金聖鬥士又怎會義憤填膺的吼道:「哪個混蛋沒關水龍頭又在裡面滲水彩!披風染色了就不能穿啊!」


21.夢裡圓滿的結局

艾亞哥斯心滿意足地入住他的糖果屋。


一輝收回鳳凰幻魔拳,轉頭對著米諾斯跟拉達曼迪斯一臉鄙視:「接下來是誰?」


米諾斯一把上前握住一輝雙手,連珠炮發地提要求:「我的那間糖果屋比艾亞哥斯的要大三、不,四……不不不,五倍!要五倍!再給我每隔三步弄一張超KING SIZE睡床!用料要最柔軟最舒服的天鵝絨。還要有專人服待,人選最好有雙魚座的容貌你們家女神的身材路尼那樣忠心海皇那樣有錢陛下那樣有權有勢……」


22.厭倦

「聽說你的安達里士從沒用過?」

「其實我也很煩,按規定出安達里士前一定要用十四針鋪墊,但每次我戳完十四針後總掉鏈子!」


更讓他心煩的是,每次他大義凜然地戳完人後,才發現被他戳的對象都懷著不能退讓的理由,接下他所有的攻擊。


好比眼前這一個——加隆吃力地爬起身,對他說:「來吧米羅!我堂堂海將軍之首身上有的白金卡沒一百也有八十張!你戳得爛多少!」


23.粉碎性的自尊

姑娘們看到阿布羅狄都覺得自尊心碎了一地——她們居然還沒一個男人漂亮。

阿布羅狄見了姑娘們也覺得自尊心粉碎成渣——他竟然長得比一群女人更美!


所以阿布羅狄死在瞬手上時其實很高興——他終於不用再承受那些千奇百怪的目光。


然後他郁悶地發現,在男女比例比聖域更失衡的冥界,跑來跟他求婚的人變得更多。


24.多餘的人

冥王陛下在其工作管理日誌上批註:拉達曼迪斯與路尼除外。


所以他對於被超次元力量粉碎的米諾斯,沒表現出半點的在意。


哼,小子……想拿苦肉計賺同情分求我不要減薪?沒!門!


25.相思相忘

瞬一直苦苦思索,但最後還是記不起自己出發去黃道十二宮之前是為什麼會遲到。

沒辦法,誰叫作者自己最後也忘了那位一直思念著他的珍妮姑娘……


也許有天他們會重遇,然後瞬會發現他們都已老去,乾澀的眼睛再看不到年少時的臉容。


不過,就OMG播出的畫面來看,他們會不會老還真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啊……


26.生離死別

「生離跟死別那個比較痛?」

「我只試過生離,死別這點你要問撒迪卡修布等人,他們前後死過四次,說話比較權威。」


「這樣說的話……難道不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冥鬥士比較權威嗎……」


「是這麼說沒錯,但私通外敵是死罪啊。」

「什麼外敵?聖域的人私通的永遠都是內敵啊!」


27.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米諾斯,其實冰箱裡還有一塊蛋糕……」


算了。拉達曼迪斯想。米諾斯剩下的時間只怕不足夠他吃完那塊蛋糕。


就在此時,米諾斯用小宇宙遙距離傳話:「冰箱的蛋糕我吃掉了,味道不錯,還有嗎?」


28.「請回頭看看我」

「不好意思我無法轉身……」尤莉狄絲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加隆看著女孩化成石頭的下半身,難得挪動腳步上前。


當走到女孩面前時,加隆非常語重深長的說:「小姐,我沒有要你轉身,我剛說的是——回頭,知道分別何在嗎?」


29.撕毀夢想

史昂乾脆地撕掉撒加的跳槽申請書。


那天撒加知道想要的東西的確只能靠自己爭取,於是他在月明星稀的時候上了星樓。


星樓上,史昂一看到他出現就跳了起來,淚流滿面:「好啊撒加!我終於等到有人跑上來刺殺我了!」

※註:刺殺教皇的梗來自悠悠雪落的《刺殺聖域教皇》。


30.無愛者

好吧,她一直不懂,為什麼她的大伯看上的是大地而不是海洋。


這樣子,每次聖戰至少可以少死數十人。


事後她也不用每次都拚死拚活拉下面子搬出小女兒家的姿態跟父神撒嬌硬是把人從冥界都拖回來,累。


===


撒糖三十題


1.相擁入眠

拉達曼迪斯抱著一個黑髮洋娃娃睡得香甜。


倖存的雜兵將天猛星大人的棺柩連同他破碎的冥衣一同移到加伊拿時,一路嘖嘖稱奇。


拉達曼迪斯大人不愧是冥界最忠心的員工!哈迪斯陛下最新迷上COSPLAY吸血鬼,冥界陪他湊合著玩裝死一片,就沒見有誰像拉達曼迪斯大人一樣忠心到把自己的睡床改裝成棺材了吖!


2.一同外出購物

「加隆,付錢。」

「去你的!憑什麼你們聖域日常開支要算到我頭上?」


他一直以來都不被聖域承認,所以——憑什麼?


撒加一巴掌拍到加隆的後腦勺上,變魔術似的抽出一份合約:「還不是你自己那時死活要米羅代簽的聖域全體員工同意書要求加盟聖域領的雙份薪水!不要忘記這半年你是聖域的雙子座黃金聖鬥士!」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米諾斯快起床!阿格隆河泛濫了!」


米諾斯眼睛張開一線,又復閉上:「海將軍來了是吧……」


「是啊!」艾亞哥斯煞白了一張臉:「TMD!我以為撒錢這招只對聖域有效,沒想到來到冥界一樣殺傷力逆天!以卡隆為首冥界有八成人在暴動了!」


4.一方的起床氣

哈迪斯怒氣沖沖的開始製造大日蝕。


別無他法的雅典娜,最後只能一勺子洞穿他的胸膛。


奧林帕斯山,面對哈迪斯的怒瞪,雅典娜低著頭無辜地對他說:「對不起大伯……你起床氣太大嘛……」


5.做飯

阿布羅狄可憐兮兮的看著修羅:「我餓了……」

「我剛殺了人,還沒洗手。」


修羅舉起手,上面依稀留有艾俄洛斯的血。


阿布羅狄定睛看了他一會,忽然提起僅餘的中氣對教皇廳的方向用小宇宙大喊:「撒加!你是不是給修羅一記幻朧拳了?他現在神智不清到連血跟蕃茄醬都分不清!」


6.大掃除

「不就是243年沒打掃嘛……拉達曼迪斯你好好努力!」


「還掃個屁!聖鬥士都殺進冥界了,你以為我還有那個時間?」


艾亞哥斯沉重地看著他:「拉達曼迪斯!你丫的打掃用的是光速!聖鬥士跑路用的還是常速!掃完一圈再看難保他們跑不跑得到半步!」


7.瀏覽過去的相片

「你猜,這是第幾次聖戰時拍的照片?」


艾亞哥斯回想不果,每次重生他的記憶都一片空白,還來得及填滿又要歸零。


突然他覺得有點不對勁,大叫起來:「米諾斯!為什麼每次拍照片你不是睡著吃著搶我糖果就是在打拉達曼迪斯?」


8.吐糟對方的生活習慣

「你整天泡水裡不怕泡到脫皮嗎?」

「關於這點,泡了十三年的你應該比我更有心得。」


加隆冷眼看著穿著冥衣的撒加,說:「也許現在我該吐槽為什麼你身上半點泥土都沒有。」


「開什麼國際玩笑!」撒加沒好氣的道:「冥王是處女座的!」


9.相隔兩地的電話

「海底信號接收真差。」

「也許是因為睡太久導致小宇宙傳輸不完整……」


海皇想了想,決定不承認這其實是因為海界坍塌而他大半意識被封印。


掛了電話,海皇叫來了蘇蘭特,慎重其事地說:「明天開始動工,不惜工本,不惜代價,給我在海界鋪上一個最快的通訊網絡。」

「陛下,這成本很高。」蘇蘭特正色回答。海皇不以為然地擺手:「不要緊,海界最不缺的就是錢。」


10.早安吻

「為什麼不給我早安吻?」

「米諾斯,你知道你每次睡醒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嗎……」


米諾斯摔進超次元之後悶悶不樂地想:但願這次他來得及在早上醒來。


結果他發現這次他醒得太早了,自己還得反過來給拉達曼迪斯跟艾亞哥斯做早餐!


11.替對方挑衣服

「請問先生,你送禮的對象穿什麼尺寸的衣服?」

「你找一件我穿得上的就可以。」


加隆提著包好的禮物盒回到北大西洋宮殿,對著鏡子說:「祝你28歲生日快樂。」


一陣雞皮疙瘩掉落,加隆忍不住爆了一句髒話:「靠!明天的生日宴會還是一如以往直接把禮物砸到他頭上算了。」


12.討論關于寵物的話題

「陛下,我能再養一隻寵物嗎?」

「不可以,六聖獸的傳說只有六頭猛獸。」


可是如果可以多養一隻……他可能就不用輸吧。


依奧忿忿不平往街機再投下一枚硬幣,對拜安喊道:「再來一局!」


13.一方臥病在床

「加隆,今天你替我去訓練場吧……」


撒加說完之後才想起,穿著教皇袍的他已經不必出現在訓練場,而加隆早就不在他身旁。


那小子今早看到他高燒就跑了去找感冒藥,到現在還不見人影。


14.午睡

「我去睡個午睡。」修普諾斯打了個呵欠。達那都斯愕然:「不是吧?早間新聞才剛播完。」

「你懂什麼,這叫時差。」


達那都斯「嘁」了一聲,索性自己去解決天馬座。


他鄙夷地丟給星矢一台PS3:「速戰速決!等修普諾斯睡醒了他接力我就回去睡個真.午睡!」


15.幫對方吹頭髮

「老師……你的頭髮結冰了。」冰河一臉不知所措。


卡妙拍碎冰塊,忽然懷念以前碰上這樣情況的時候艾爾扎克總會嚷著要拿著火把來烘一烘。


看到卡妙的表情,冰河無奈地說:「老師,艾爾扎克那是環海世界遊,沒這麼快回來的啦……」


16.出浴後的怦然心跳

「加隆你個臭小子!把我的衣服還來!」


撒加突然驚醒,暗地責怪那個人已經離開了十三年,留下的陰影卻禍延一生。


他從浴池中起身,猛地發覺自己的衣服真的是被人拿走,肇事者還在地上留字條上書:哥,看來十三年不見你泡澡泡到睡著的本色仍是不減當年,哇哈哈哈……


17.慶祝某個紀念日(生日,情人節etc)

米諾斯呼喚著拉達曼迪斯跟艾亞哥斯:「快過來,今天是我們第243次死掉的日子。」


無人應話,他突然想起剛剛拉達曼迪斯跟艾亞哥斯似乎已經去了迎接第244次死亡。


他想了想,給路尼發了個小宇宙PM:等會看到拉達曼迪斯跟艾亞哥斯別審了,直接叫他們來多羅美亞,蠟燭快融掉了。


18.接對方回家

「我當時真的想接你回家……」

「嗯,然後呢?」

「我忘了我是怎樣來的……」奧路菲傷心地望了尤莉狄絲一眼。


而且,忘了死者根本無法走出地獄,哪怕付出更多代價。


奧路菲思索自己這算私奔還是入贅,一時間竟無語凝噎。


19.離家出走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艾爾扎克一臉惘然:「我難道不是被拐帶來的嗎?」


加隆冷哼:「或者你也是被遺棄的。」


「加隆哥,你就對撒加上次率了穆迪艾米布一群人衝去打拉達曼迪斯獨獨不叫你去這事如此耿耿於懷嗎……可你去了他怎麼用你的名義去扁人啊?」艾爾扎克郁悶,想了想決定給老師打個電話:「老師!呃我很好,卡薩他們非說海界環海遊海將軍缺一不可把我綁了過來,讓你擔心了……」


20.一個驚喜

原來他們的世界真的還有BG存在。


這簡直比他們知道他們當中還是有人能活過二十歲更振奮人心。


阿布羅狄簡直想抹一把眼淚,他終於不用再被求婚了吧!


21.屋頂上看星星

「撒加,下次對爆還是回宮殿裡面吧?」

「不行,再爆下去下個消失的就是雙子宮。」


當他將銀河星爆砸向教皇廳時,撒加心裡想著的是加隆居然記得他的話。


不過,加隆顯然忘了另一句:「加隆!說了多少次不要冒認我穿教皇袍把聖域的公務弄得一團糟!」


22.一場飛來橫禍(火灾,地震etc.)

迪斯馬斯克看著屋頂在聖戰期間被打穿的大洞默然不語。


算了,他都是頭孤魂野鬼,巨蟹宮的裝潢留給下次聖戰時的傢伙去煩吧。


正這麼想,拉達曼迪斯突然出現拎住他衣領轉身就跑,他只聽到天猛星氣得發抖的一句:「你們就不能安份點待在高裘土斯?陛下要復活你們時才發現你們一個兩個不知道跑到哪兒去!」


23.討論關于孩子的話題

「一個太容易寵壞了,你看貴鬼。」

「兩個呢?」

「兩個就容易有比較,你看撒加跟加隆。」

「三個怎麼樣?」

「你看卡妙,一個離家出走、一個殺了他、一個令他在女人眼中變成一個極品小受只能被壓……」


「可是……」穆示意沙加回頭——金髮孩子站在老師的墓前,眼裡不見悲傷空餘絕望。


米羅眨了眨眼睛,對卡妙的人壽保險受益人居然填了他的名字表示受寵若驚感動流涕。


24.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裏

「陛下!這雨大得連我們都無法登陸了!」BY絕望地發現方便面一個都不剩的海將軍們。


年輕的海皇無奈攤手:「這不是我的意志。」


朱利安看了看天氣:「這次真的是颱風來襲,沒轍,叫外賣吧。」

「陛下!」海將軍們熱淚盈眶:「這時候真有人能來海界送外賣的話叫我們的面子往哪兒掛啊!」


25.喝醉

「米羅你喝醉了!」

「胡說!你信不信我現在就伸手給你一腳?」


艾奧里亞無計可施,最後只能把米羅一拳砸昏,將他拖出了寒氣逼人的水瓶宮。


卡妙看著被喝碎的米羅弄得一團糟的水瓶宮,心想艾奧里亞動作再慢一步他就讓聖域明天多一座比大衛更帥的冰雕供人瞻仰!


26.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枕頭大戰,掐臉etc)

「又凍起來了…真的不要緊嗎?」

「沒事,天秤座聖衣早準備好了。」


卡妙篤定地回答米羅的提問,米羅看著快要燃盡的天秤座火焰若有所思。


郁悶啊……不就是給女神做個刨冰,浪費了這麼久,女神給的時限要不夠用了。


27.穿錯衣服

女神一臉疑惑地看著眼前穿著海龍鱗衣的卻露出撒加式溫柔笑容的雙子座戰士,思考著要不要動用小宇宙測謊。


轉念間她又打消了念頭:真正的撒加跟加隆早在十三年前就死了,前者留下的空殼早陣子在她眼中自戕消亡,世上剩下的只有一具同樣行屍走肉活了十三年的軀殼。


她頓了會,又想:也許她錯了。

因為一方的消亡,那被逼分成兩半的靈魂,至今終於得以團聚,再沒人能分開。


28.一方受輕傷(扭傷,割手指etc)

「我發誓我真的只跟他握了一下手。」最忠誠的魔羯座戰士大義凜然。


多年後他對著那個浴血奮鬥的天龍座孩子,也是那樣的大義凜然。


「你到底想幹什麼……」紫龍看著被斬了一地的天龍座聖衣,身子往角落縮了又縮。修羅怒道:「你站好不要躲不就好了!」

※註:這梗來自一則漢化漫畫,我忘了來源。


29.意外的求婚

「朱利安,你這是逼婚。」BY被拐到海底的女神殿下。


說完這句話後,沙織提起裙擺走進生命之柱,等到她再出來的時候,海界已然面目全非。


她看著被佈置成婚宴場合的海界,又看了下半跪在地一往情深的朱利安,覺得有點頭疼。


30.滾床單

達那都斯不出意外地看著他哥揪著床單一角邊睡邊轉身,一路滾出百米開外……


就在此時,一道令神生厭的人類小宇宙踏上風光如畫的極樂淨土。


「不就是輸了一局PS3,用得著天天來挑戰嗎!」達那都斯差點氣歪了鼻子——他宅在極樂淨土2430年天天打機自娛,這樣也能輸了他這宅神頭銜還要不要了!

评论
热度(6)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