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聖鬥士星矢】加隆相關問卷調查(多CP)

※應該是天海雙子論壇的問卷……


——寫手問卷——


1、請寫一截200以內的隆受文片段。

【撒加X加隆】

「唔!」加隆鎖起眉頭,忍不住輕哼出聲。

「……很痛麼?」抱著他的撒加問。

「廢話……你試試這樣被插一下……看看痛不痛?」眉頭蹙得更厲害了。

「……再忍一下,等下就不痛了。」他溫柔地吻上他的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輕快。


2、請寫一截200以內的隆攻文片段。

【加隆X米羅】

「加隆,你在寫什麼?」蘇蘭特咬了口蘋果,問。

「蘇蘭特你來得剛好!幫我看一下有沒有要補充的。」加隆擲掉鋼筆將紙塞到蘇蘭特手裡。

蘇蘭特邊看邊唸:「本人加隆誠徵結婚對象,年齡20,身高185cm,體重84kg,血型為B,出生希臘,藍色頭髮,天蝎座兼喜歡塗紅指甲叫『米羅』者優先考慮……加隆,你這是徵婚還是尋人啟事?」

「都是。」加隆喝了口紅茶,說:「我尋老婆!」


3、請寫一截200以內的加隆BG文片段。

【加隆X狄蒂絲】

加隆輕輕將白紗蓋在她美麗的金髮上,微微一笑,在心愛的女孩額角烙下一吻,伴著最溫柔的低語。

——嫁給我,狄蒂絲。

你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4、請寫一截200以內的加隆瑪麗蘇片段!


我第一次對加隆說我愛你時,蘇蘭特搶在我面前對他表白,哭。

第二次對他說我愛你,他向著撒加欲言又止欲語還休的表情深深的打擊了我,淚奔。

第三次對他說我愛你了,他索性抱著拉達曼迪斯從我眼前消失,捶墻哭。

直至今天,翻開《聖鬥士星矢》有他的每一頁,我都在對他說我愛你。

然後淚流滿面。

评论
热度(1)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