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聖鬥士星矢】蒼穹論壇情人節問卷(多CP)

※題目出自蒼穹無冕論壇。


——【寫手問卷】——


1、請寫一截200字以內的撒受文片段。

【哈迪斯X撒加】

月亮女神冷淡的目光下,他看到瑟縮水牢一角的蒼白影子。

看到那如死亡一般冷艷的黑髮,以及散發鮮血芬芳的紅眸時,他驚訝了。

如此真實的顏色,久未曾在人界得見。

他走進水牢,降臨那人身前。

——雅典娜的聖鬥士,是汝在呼喚吾的聖名?

那人抬頭,散渙的目光經幾辛苦方能聚合,冷得發紫的唇在顫抖。

——你是誰?

——吾為死國之主宰。

他低頭,直至紅眸中倒映出他倆如出一轍的黑髮,像捧著易碎琉璃般捧起他的臉。

吾將遂汝所願,在雅典娜回歸的明天。


2、請寫一截200字以內的撒攻文片段。

【撒加X蘇蘭特】

三界和談會議上,他看到代表海界出席議會的他。

甫看到那雙比紅酒更令人沉醉的眸,他的視線就離不開他。

於是他悄悄走近海皇,微笑著說:「海皇陛下,我能跟您談一談嗎?」

對方笑了笑,傲慢中卻帶著無從責難的優雅得體:「汝說吧。」

「我想用我的弟弟來交換閣下的海魔女將軍。」直接了當。

年輕的海皇閉眼思索三秒,張開眼睛,笑道:「Deal。」


3、請寫一截200字以內的撒加BG文片段。

【撒加X魔鈴】

她聽說他喜歡泡澡,於是特地擴大了教皇廳的浴池。

她聽說他喜歡橡皮鴨,因此她走遍世界各地為他搜羅各式各樣的橡皮鴨。

她又聽說他喜歡看日出,所以每天未到清晨她都會跑去海邊等待旭日初昇。

撒加,你看,太陽又出來了。

她將面具及三重冠摘去,滿頭紅髮覆蓋而下。

讓我站在你曾經的位置上,重溫你賜予我至高榮耀的一幕。


4、請寫一截200字以內的撒加瑪麗蘇片段!


撒加,你永遠不知知道我有多恨你。

恨你背負著十三年的罪惡,如此之久。

恨你從冰冷的地獄回來,卻只有短暫的十二小時。

我真的很恨你。

可是我還是哭了,指尖一直停在黑白色的那一頁。

在你的身影消失在嘆息牆前的時候。



——【文風問卷】——


NO.1:用小學生說話的流水賬風格寫一段CP吧!

【哈迪斯X潘多拉】

9月3日 晴

今天是我生日,醫生說寶寶也快出世了,真期待!


9月9日 陰

今天弟弟出世了。

所有人都閉起眼睛,只有我醒著。

還好,我還有弟弟。


NO.2:用狗血韓劇的風格寫一段CP吧!

【冰河X瞬】

「看著我!冰河!」瞬著急得快哭了。

冰河伸手撫上他的臉:「瞬……是你嗎?」

「是我冰河,你的眼睛……為什麼你不做手術!你明知道癌細胞會擴散的。」瞬默默落下一滴淚。

「因為,我不想你看到手術後有殘缺的我。」冰河微微一笑,同樣流下眼淚。


NO.3:用死蠢惡搞的文風寫一段CP吧!

【米諾斯X拉達曼迪斯】


「米諾米諾米諾米諾……第一獄的亡靈要排到阿格隆河了!」艾亞哥斯的碎碎唸宛如魔音貫耳。

米諾斯的聲音很含糊:「……拉達呢?」

「他不在!早兩天情人節他送你巧克力你居然不收,他現在破天荒曠工治療情傷中!」

米諾斯的眼睛終於張開一線細縫,從枕頭下拿出一大綑傀儡線,塞到艾亞哥斯手中。

「……幹嗎?」

「給你吊死我。」語畢,他再次撲回軟綿綿的床舖,夢囈般說:「人家只是不喜歡好時想要費列羅嘛……」

拉達曼迪斯!你是瞎了眼才會選這無賴當你的S……不對!我看你根本就是個忠犬帝王受!


NO.4:用虐的黑暗的文風寫一段CP吧!

【史昂X穆】

他碧綠的雙瞳逐漸黯淡,臉上卻猶泛起高潮時帶來的紅霞,掛上了奇異的笑意。

有著妃色眼睛的男人放開了他,優雅地抹去唇角殘餘的鮮血,微微一笑。

已經很多年沒嚐過如此甜美的獵物。

尤其是這麼純淨的處子之血。


NO.5:用新華社人民日報的風格寫一段CP吧!

【蘇蘭特X奧路菲】

本訊報導:奧地利哈布斯堡王室後裔,著名長笛手蘇蘭特,日前公開承認自己同性戀者身份,引起公眾關注。據悉蘇蘭特的同性戀人名字為奧路菲,於維也納音樂學院擔任鋼琴教師,現已離職。蘇蘭特本人宣佈會退出音樂界……


NO.6:用童話小白的風格寫一段CP吧!

【阿布羅狄X冰河】

小姑娘有一朵非常美麗的玫瑰花,她叫它做阿布羅狄。

阿布羅狄努力地綻放它的花瓣,拚命將香氣傳播到空中。

有一日,附近來了一隻醜小鴨,叫冰河。

它長得很醜很魂,但美麗的阿布羅狄沒嫌棄牠,用花瓣包圍牠,讓香氣沾上牠的羽毛。

後來的後來,冰河長大了,變成了跟玫瑰花一樣美麗的天鵝。

牠興奮地去找阿布羅狄,找了許久許久,怎樣也找不到。

牠認不出它。


NO.7:用詩歌體/梨花體寫一段試試?

【達那都斯X雅典娜】

命運如此何必張狂

歸去你的地方

大地匍匐在你足下尊你為王


蝴蝶集結你的身旁

少女為你歌唱

葡萄甜美的汁在你唇邊流淌


你嚮往的生命揮霍希望

無始無盡

終歸死的虛妄


你踐踏的鮮花仍在開放

不屈不撓

詠嘆生的光芒


吾為死之契


吾為生之初


無寧枉


無須彷惶


NO.8:最後寫一個穿越同人吧XD(S和M不是一部作品裏的)

【迪斯馬斯克X藤原佐為《棋魂》】

「站住!停步!不准過來!」迪斯看著步步走近的佐為,終於忍不住吼道。

「咦?我只是想問問你會不會下圍棋……」一臉無辜。

「走開!老子對鬼魂類過敏啊——!」抱頭掩面淚流滿面。

我是鬼魂我也不想的我招誰惹誰了啦!

评论(2)
热度(3)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