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微段子合集.第十一賽季(61-80)

※全職高手微段子的特別篇,從季後賽第一場開始,單獨抽出來跟其他日常分開了。


【心裡有數】

  「鄭軒那小子今天很精神嘛。」看到局面落入槍淋彈雨掌控中,張佳樂對勝負已經心裡有數。

  彈藥專家是槍系中控制技巧最多的職業,他比誰都清楚零下九度是很難活著上岸了。

  秦牧雲好像也察覺到這點,索性在水裡把技能往岸上送,總不能讓鄭軒打得太舒服是不是?

  張佳樂準備好帳號卡,死盯著雙方血線。


【主動權】

  鄭軒表現竟如此強勢,擂台賽的氣氛瞬間被點燃!

  「霸圖下一位是張佳樂,彈藥專家的對決!」

  鄭軒聽不到解說,但看到百花繚亂刷新並不意外。喻文州分析過,為了爭取休息,霸圖兩老將排在前三的機會很高。

  鄭軒清楚現在藍雨雖仍然落後,主動權卻在他們手中。因為他後面,還有藍雨最可靠的王牌壓陣!


【拚命的理由】

  別人有時會替他惋惜,要不是有張佳樂,榮耀第一彈藥專家張佳樂,藍雨可能就有三個黃金一代了。

  可鄭軒知道,論技巧他的確不如張佳樂。但對方拚命追求的總冠軍,他有一個。

  因為他有全宇宙對他最信任包容的隊友。

  比賽開始,百花繚亂毅然衝出,為冠軍衝出。

  鄭軒操作著槍淋彈雨,義無反顧迎了上去。


【逼上】

  像是商量過似的,一進入射程雙方同時發起攻勢。

  張佳樂打爆了鄭軒的閃光彈,冰彈跟著送過去,瞬間百花繚亂前方已是百花齊放!

  鄭軒沒有百花式打法,但他有他的章法!槍淋彈雨今天像換了一個操作者,不斷逼近,技能毫無節制地爆發著。

  先退?張佳樂念頭一閃而過。

  不能退!

  百花繚亂不退反進,逼上!


【既視感】

  對攻、強攻!場上除了彈藥專家那絢爛的光影特效外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法力……」周澤楷突然開口。

  他說的肯定是一字千金的珍貴,於是很多選手都往兩名角色的狀態看去:雙方的血線都玩命地下降,但法力卻是飛似的急墜著。

  「嘖嘖。」葉修這時只想點口煙。想他去年也是被霸圖用這般強攻逼著消耗。


【王牌上場】

  最終是滿狀態上場的百花繚亂贏了,但張佳樂卻皺了皺眉。

  消耗……他看得出鄭軒的主意,但他不能退讓,一退就得被對方攻勢吞沒。於是他收縮,鋪張的百花集中到一處,比準,比穩!

  槍淋彈雨上來只有一半生命,鄭軒不顧一切的強攻,也打掉了對手近半的血。

  張佳樂看了看狀態思考著,對方角色刷新了。


【夠不夠?】

  百花繚亂生命還有57%,法力卻已剩不過半,而藍雨上場的對手……黃少天,夜雨聲煩。

  「血還有不少嘛!不過法力夠不夠?要不要先回個藍啊?」黃少天開場就是一句垃圾話飛出,人也跟著衝了出去。

  近戰打遠程,爭的就是距離!

  張佳樂沒著急,反而讓角色繞了路,回敬一句:「不太夠,但可以收拾你!」 


【凶殘的機會】

  百花繚亂謹慎地走著。張佳樂知道在自己面前的是全榮耀最凶殘的機會主義者,一旦被對手抓到機會完成近身,眼下這點生命估計不夠他重整旗鼓了。

  百花繚亂繞到地圖中央,正搜索著夜雨聲煩的身影,突然見對方血線一跳,損血了。

  他猛地想到什麽,拉高視角——身邊一道噴泉倏地升起,上空……落英式! 


【變招】

  噴泉出現的規律已經被兩位戰術大師摸清。黃少天借此掩護,居高臨下的落英式還撿了高度落差的衝力!

  但張佳樂反應很快,拉高視角時爆縮式手雷已拋了上去。這個控場力度極大的手雷不能不管,黃少天只能取消技能換成銀光落刃從半空急墜。

  這時候不能吝嗇法力,張佳樂格林機槍一甩,卻是用飛槍急撤! 


【上水,下水】

  夜雨聲煩衝來,三段斬用作了移動技。這時候搶的就是時間,搶的就是距離!

  榮耀不是武俠遊戲,沒有輕功水上飄,飛槍是用不到在水面上的。百花繚亂退到岸邊,直接就下水去了。

  黃少天停步,對話框又飛起文字:「上來啊!水下你能打?我站著都能把子彈全擋下啊!」

  「你下來!在岸上你也劈不到我!」 


【活學活用】

  肖時欽推了下眼鏡:「這是……活學活用?」

  王杰希若有所思:「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

  黃少天雖沒停過碼字卻一直在觀察。噴泉升起時他高度戒備著,但還不見百花繚亂。

  正有些疑惑,百花繚亂這才踩上噴泉打了個時間差,角色升高時技能順手就向夜雨聲煩砸去。

  「張佳樂你有沒有新意!」 


【藍雨級防守】

  仗著這次偷襲,張佳樂大爆手速,彈藥專家的技能傾瀉而出。黃少天直接開了幻影無形劍去扛,堅持著逼近百花繚亂。

  冰彈閃光彈遙控式……控制強的黃少天躲,不然都硬扛下來。

  看著夜雨聲煩越來越來近,張佳樂真想學鄭軒一樣把他拋水裡啊!

  一波連招下來居然只打掉20%血,實在是藍雨的防守能力太穩了。 


【換我了】

  打完連招又想遛了!

  「想跑哪有這麽容易啊!你囂張完也該換我了!」黃少天出手前還先搶出一句話。

  百花繚亂撤招要走的時候節奏有個細微的變換,而這種捕捉時機的事黃少天簡直手到擒來,攻速極快的流星式瞬間出手。

  躲得開。張佳樂作出判斷。

  結果黃少天竟是把這招當移動技,取消後接回風式!中劍! 


【機會太好】

  「靠!」黃少天本來有信心能將百花繚亂一波帶走,雖然只是很小的偏差,但……

  夜雨聲煩揮灑的劍光中突然搶出兩道火舌,百花繚亂從劍光中掙脫,馬上就要拉開距離。

  必須追,不然要再近身就麻煩了!

  誰想百花繚亂猛地就殺了個回馬槍,更驚訝的是黃少天早有準備。

  「機會太好是不?我也是這麽想的!」


【久違的掌聲】

  夜雨聲煩補上最後一劍,百花繚亂終於倒下。

  57%的血交換對方46%的生命,數字上不很理想,但看比賽的都知道百花繚亂的法力是徹底告罄了想反擊也不行,他最後6%的血黃少天都沒出大招基本靠普攻砍掉的。

  張佳樂下場後,聽不到復出後常聽的噓聲反而怔了下。

  久違的掌聲,送給為了冠軍決不妥協的他。


【定個目標】

  白言飛刷卡上線,這是霸圖第三個遠程。

  近戰打遠程場面都比較懸殊,不是遠程把近戰轟成渣,就是近戰完成貼身後打爆。

  這是為什麼喻文州要把鄭軒換成三號位的原因。換黃少天先上,連續打遠程職業光是完成近身就要付出不少生命,對落後的藍雨太不利了。

  一挑二——黃少天打量狀態,給自己定了目標。


【地圖炮】

  雷光煉獄、冰牆、全神貫注後瞬發的大招火之鳥……白言飛的羅塔真像個炮塔一樣不斷朝著夜雨聲煩開炮。

  這般威風的地圖炮,黃少天一時間也衝不過去。

  「雲秀你怎看啊?」術業有專攻,這時當然要問榮耀第一法師意見。

  「黃少麻煩大啦!」楚雲秀爽快地答:「白言飛狀態很好,這圖法師的攻擊不好躲!」


【近身】

  陸地面積小,下水活動慢,一個範圍法術拋下就沒空間了。黃少天試了幾次,血被蹭沒了8%,愣是突破不了那防線。

  黃少天思索了會,突然用上劍影步,七個夜雨聲煩同時竄出。白言飛沒猜哪個是真身,範圍法術有節奏地丟著,對方只能硬扛著傷害過來。

  但大家都發現,黃少天的視角終於是慢慢靠近羅塔了。


【潛水】

  劍影步結束,夜雨聲煩的真身居然落到水裡瞬間下潛。

  白言飛沒盲目地炮轟,用上耗藍少的技能保持攻勢,視角鎖定在岸邊五到十個身位格左右。從夜雨聲煩下潛的位置來看,他要換氣,肯定是在這範圍附近。

  一冒泡就往死裡轟——白言飛已做好準備。

  但是沒有……夜雨聲煩竟是頂著缺氧的傷害潛伏到最後!


【反擊開始】

  一旦能衝近羅塔身邊,戰鬥就不再是單方面的壓制了。

  當然白言飛也不會坐以待斃,瞬間移動拉開距離,冰線、冰牆、天雷地火……羅塔仍是有能阻截夜雨聲煩近身的手段。

  不過,夜雨聲煩好歹是衝到能用技能的距離了,這時候硬扛傷害可不僅是為了近身。

  法術壯麗的光影特效中有劍光飛起,夜雨聲煩反擊!

评论
热度(10)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