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聖鬥士星矢】365DAYS.JUN04(潘多拉)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JUN05,張佳樂(《全職高手》)


【JUN 04】—聖鬥士星矢.潘多拉—

4.你的人物收到了一個神秘的包裹。上面没有回覆地址(或是他不認識的一个地址),而他也想不出會是誰發來的。他要怎麽辦?

● 包裹異乎尋常的重,上面的標籤是用手寫體寫的,但是字跡他卻不認識

● 包裹的包裝是一種很薄的黄褐色信封纸,上面的標籤是打印出來的 

● 包裹放在門口,看起來有些微弱的顫動

● 包裹非常大,而且是通過一家著名的郵遞公司運來的

  她知道花園盡頭建了一個特別的小房間。

  她還知道父親慎重其事地將她滿月那天收到的其中一份賀禮——那個被妥善包裹好的黑色盒子——放在那個房間裡,禁止了其他人的靠近。

  這麽小的事她不該記住,可她就是忘記不了那個盒子,她甚至能偷偷用畫筆塗出盒子上那奇怪白條上的符號。

  沒人知道盒子是誰寄來祝賀她的,沒有寄件人,沒有回覆地址,就好像它是神賜的東西,突然就出現了。

  父親似乎認識那些奇怪符號,一看到就沉下了臉,然後在房間建好後第一時間就把盒子拋了進去。

  她猶豫兩秒,終於敵不過好奇心作祟,推開了那扇門。

  記憶中那神秘的黑盒靜靜放在眼前,呼喚著她,引誘著她伸出指尖碰上盒外的封條。

  她還是拆開了屬於她的禮物。

  頃刻間,滿目色彩化成了灰色。


-完-

评论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