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幻想三國誌】365DAYS.JUN02(樓澈)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看了眼六月份的題目,一配上角色後全都神特麼畫風清奇不懂寫!

※角色隨機,NEXT→JUN03,溫留(《古劍奇譚》)


【JUN 02】—幻想三國誌肆.樓澈—

2.你的人物是否患對什麼過敏?這對他的生活造成了什麼影響?

  看著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仙人師傅緊閉著眼作出近乎慌亂失措的舉動時,南宮毓著實被嚇得不輕。

  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樓澈是在戰鬥中受了傷中了毒,畢竟此地封入了不少妖物,身帶劇毒的並不鮮見。可沒過片刻他們就發現樓澈根本不是中毒,卻是傷到了眼睛,急急忙忙掏出紫丞留下的傷藥就給抹上,樓澈才算消停下來。

  「仙人師傅,你還好嗎?」南宮毓面露憂色,雙眉忍不住皺了又皺。

  實的沒想過,仙人師傅唯一的弱點,居然是怕黑啊……而且似乎不是一般的怕。

  樓澈定了定神,飛快抹了把臉強裝鎮定,嘴硬著嚷道:「本仙人能有什麼事?不過是、是一時不小心,著了那小妖的道!」

  「哈哈哈,假仙人,依我看……你該不會是怕黑吧?」蘇袖本也擔心著,此時一見對方還能嘴硬駁了兩句,倒是寬心下來打趣。

  「誰怕黑了!男人婆你少胡說!」話雖如此,樓澈開口前不自然的停頓明明白白昭示著尷尬跟惱羞成怒,顯得底氣不足。

  不過這樣的樓澈終歸是回復了正常,讓蘇袖跟南宮毓踏實舒了口氣。

  唯獨瓔珞眼波流轉,目光落在對方猶未拭淨的冷汗上,不由得沉吟深思起來。

  這一路下來她也算跟紫丞樓澈這行人處出熟悉來,能讓根本不識得「害怕」二字怎寫的樓澈陷入如此驚懼的狀態,只怕他曾在黑暗中有過非常糟糕的經歷。

  瓔珞看了徹底復原正大咧咧地跟南宮毓抱怨紫丞偏心的樓澈一眼,想著對方縱然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往,卻依然長成了這樣率真爽直的性子,這心性的確是超乎尋常人的堅定如一……

  彷彿能堅守千年不變。


-完-

评论
热度(3)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