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幻想三國誌】365DAYS.MAY30(師倩)【露朝雪】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31,戴妍琦(《全職高手》)


【MAY 30】—幻想三國誌肆.師倩【露朝雪】—

30.你的人物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

  看著落仙谷的族民們臉帶歡容張羅著成王大典的佈置,師倩稍稍打量兩眼,確定沒有紕漏便轉身返回自己的住處,順手施下隔音的禁制。

  隨先王來人間多時,她仍是不習慣人界的熱鬧。

  誠然魔界那種極目荒蕪的地方她也不可能有多少留戀及好感,但不知為何,初到人界看到那些魔界不可能見到的蒼翠嫣紅繁華盛鬧,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之餘,她卻下意識感到抗拒。

  彷彿她曾經也有過那樣平和安穩的生活,然又慘遭失去,且過程定是慘痛得令她無力再嘗試接觸一點溫暖。

  大概這也是她自有意識起,都不曾想去深究自己為何會記憶全無留落魔界的原因之一。

  只是,偶爾夢回,她仍會想起一株梅樹,梅花色白如雪。

  還有那個站在梅樹下豐神俊逸的白色身影,與漫天梅花兩兩相映……就是她見過最美的風景。


-完-

评论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