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天醒之路】365DAYS.MAY29(許唯風)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30,師倩(《幻想三國誌》)

【MAY 29】—天醒之路(BY蝴蝶藍).許唯風—

29.如果某人說你的人物患有精神疾病,他會作何反應?

●如果是一個密友的猜想呢?

●如果是一名專家所做出的正式診斷呢?

●如果做出這個診斷的是他的密友或親戚呢?

  三路的瘋子。

  許唯風打從闖進過界川九死一生的回來後,頭上就頂著這麼一個稱呼。

  起初只是諷刺他自不量力而已,但隨著他不斷找強者交手的內容逐點逐點傳出,這個稱呼又多了不可理喻、不要命等等的意思。

  而等到他為了隱瞞身份參加關內各個大比甚至不惜潛進去關內一些小學院當「學生」的時候,這個稱呼終於上升到字面意義上的意思。

  當然,在知道許唯風連五魄貫通的呂沉風都敢衝上去打——並且居然還真的一擊把沒多少實戰經驗的呂沉風給重傷了——冷青對許唯風的瘋狂又有了更深的認識,以致之後許唯風嚴陣以待要去跟那個一度把呂沉風打廢了的路平決鬥時,她內心已是一片平靜毫無波瀾,甚至還能給他點了兩隻蛋做斷頭飯。

  在她看來,路平的實力保底說是五魄貫通,但看他跟呂沉風在北斗學院打的那場……冷青其實對路平的實正實力有更大膽的推測,所以更覺得許唯風真是瘋得可以。

  她是萬萬想不到,許唯風會問出這麼一句話:「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我是求死呢?」

  四魄貫通面對至少是五魄貫通的強者……這還不是找死?

  然而下一秒對方的話就讓她無言以對。

  「真要想死,根本不用麻煩別人。」許唯風說這話時很淡定地將嘴角的血絲抹去,除了因為被路平的魄之力重傷而臉色有些蒼白外,就跟往常一樣——毫無可趁之機讓她找不到機會下手。

  她總算是信了,他真不是要求死。

  怎麼可能求死呢,能在關外這種汰弱留強的惡劣環境下順利活到現在,還成為了村子的知名人物,許唯風憑的就是透過戰鬥不斷焠煉的求生慾。

  無論面對多強大的敵人、多糟糕的處境……都能找到方法擊倒對手,繼續活下去的求生慾。

-完-

评论(2)
热度(7)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