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近戰法師】365DAYS.MAY28(葉小五)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29,許唯風(《天醒之路》)


【MAY 28】—網遊之近戰法師(BY蝴蝶藍).葉小五—

28.以你人物的觀點,他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離開遊戲公司的時候葉小五心情反而很平靜。

  霧影刺客這件事令他清楚認知到三件事:一是顧飛的功夫果然會進一步令整體玩家水平失衡;二是他引以為傲的設計並非沒有漏洞;三是單憑他自己,沒有辦法能消除顧飛這個不安定因素。

  如果說顧飛對遊戲方面的知識跟他比好比幼兒班跟大學畢業的差距,那在武力值方面他大概差了顧飛一個世界——根本沒辦法比較。

  更棘手的是,顧飛屢次用事實證明,以力破巧對他而言真不是什麼難事。

  葉小五是個做事很有條理的人,一直如是。他辭職的那刻就知道這場仗不易打,也深諳自己的短板,所以從踏出公司起他已經飛快設計出大概的流程。

  首先還是得把戰鬥力拉到跟顧飛相若的水平。

  沒有猶豫,葉小五翻出手機飛快撥了過去,聯繫了協助自己完善遊戲中大大小小的BOSS跟小怪設定的朋友。

  揚長避短,他現在有的是時間計劃下一步。


-完-

评论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