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MAY26(高英杰)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27,花無缺(《絕代雙驕》)


【MAY 26】—全職高手(BY蝴蝶藍).高英杰—

26.在你角色身邊的人看來,他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喬一帆認識高英杰的時候,對方還不是那個被視為王不留行接班人的微草新銳,那會兒木恩的賬號甚至還沒練起來。

  在微草訓練營,新人對於魔道學者的選擇率極低,哪怕與其他戰隊相比,依然算是倒數的水平。

  很多戰隊粉絲因為喜愛或支持他們的王牌選手而紛紛選擇戰隊的王牌職業,但訓練營中的新人十有八九都不敢選擇自家王牌的職業來練。對很多人——包括戰隊、粉絲跟路人——而言,這不啻於一次叫囂,是態度的問題,稍一處理不好這條路根本就走不下去。

  唯一敢剛入訓練營就跟王牌職業撞車並且寧願被雪藏都不肯轉職業的成功例子在虛空,對方叫吳羽策。

  可高英杰入選的是微草戰隊,一支由集「新人王」、「魔術師」、「全明星選手」、「五聖」等各大頭銜的魔道學者帶領著收獲一冠一亞,成就僅在嘉世王朝之下的微草戰隊。

  所以在填寫擅長的職業時,他猶豫著,愣是寫不出「魔道學者」四個字。

  喬一帆就是在這個時間走近,小聲地問:「那個,你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他知道眼前這個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少年有著高於同期,甚至整個訓練營的天賦,基礎軟件的訓練成績不會騙人,堂而皇之地擺在所有人面前。他對這位天才少年也有好奇,不過更多是佩服,看到對方猶豫不決的樣子終於沒忍住上前搭話。

  突然有人說話令高英杰嚇了跳,恍了兩秒神才搖頭,卻又透著幾分苦惱:「我不知道該填什麼職業……」

  「唔……不知道最擅長的,要不,先填最喜歡的?」

  高英杰偷偷看了不遠處的王杰希一眼,轉頭面向小伙伴,低聲說:「我、想練魔道……」

  喬一帆一時間沒理順裡面的關係,想明白後「啊」的一聲,引起旁人匆忙的掃視後連忙壓下聲量,想了好一會才決定開口:「試試吧!」

  「你合不合適,可以由戰隊決定。可是你試不試,只有你能決定啊……!」

  高英杰怔了怔,突然用力點頭:「嗯!」

  不久將來,披上興欣隊服的喬一帆面對穿著整齊微草隊服的高英杰,盡管對方眼圈因這場比賽遭到重挫而微紅,然而那堅定的眼神看在他眼中實在是似曾相識。

  就跟他當初用力又認真在紙上寫下「魔道學者」時一模一樣。


-完-

评论
热度(8)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