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近戰法師】365DAYS.MAY25(水深)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26,高英杰(《全職高手》)


【MAY 25】—網遊之近戰法師(BY蝴蝶藍).水深—

25.一隻迷路的流浪貓(或狗)連續幾天都出現在你人物家門口的台階上,他會怎麼做?

  水深的電腦屏幕掛著蒼天戰記的視窗,然而他的注意力卻不在遊戲上,正來回在幾個QQ頁面間不停切換,雙手飛快敲下一行又一行。

  最近有工作室收到內幕消息,似乎是準備來一次大改革更新,幾大工作室都在私下商量接下來的動作。一家打算扣貨待炒,一家正在構思忽悠玩家清貨,一家準備從一些大公會入手……

  水深咬著根POCKY,不以為然的嘖了聲,繼續混水摸魚著,一邊動著腦筋思考這次要不要給某間工作室埋個坑。

  忽然聽到客廳那邊門開了,路珂進門後鞋都未來得及脫,把新買的潛水鏡放在沙發,張嘴喊了聲:「水深!那隻喵星人今天又來了!」

  聽到老婆的話水深也分了分神,轉頭露出有點訝然的表情:「又來了?這心機可以啊,不就給過牠兩次小魚乾嘛!」

  路珂坐到水深旁邊,稍稍思考便提議:「要不——我們把牠收養了?」

  水深想了片刻,最後搖搖頭:「我們倆的話……還是算了吧。」

  他當然清楚路珂的性子,所以很快就給她一本正經的分析起來:「咱倆一玩遊戲都是全情投入的,平日不用說,上次新年活動我們整整開了三個通宵!多的時間我還要跟工作室周旋。真養隻貓,就怕沒那麽多耐心會花在牠身上。」

  路珂抿了抿嘴:「哼,你還管那叫周旋……快看視窗吧間諜大人,你QQ視窗在震。」

  「哦!剛在說正事。」水深猛地回頭應對。

  路珂剛想起身,突然察覺水深的表情有點古怪,動作不禁一頓:「怎麼了?」

  「艸……」水深扶額:「行了,我覺得我們現在會有多的時間了。」

  迎著自家老婆不解的眼神,水深無奈指了指亂成一團的QQ群:「我說錯話了。」

  路珂立即顯得很緊張,要在遊戲裡早就手滑開了個大招。水深打量著QQ群的走勢,又看到路珂這緊張的樣子,心裡的郁悶忽然掃空不少。

  「好了,別想太多,我們養貓去!」

  水深起身,離開電腦前若有所思看了QQ裙一樣,最後沒所謂的笑笑——

  算了,反正這事捅開後他肯定要上黑名單,要圓過來的方法他沒想到,也懶得找某個酒鬼幫忙。

  浪費時間去應付工作室,他還不如陪老婆擼貓去!


-完-

评论
热度(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