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微段子合集.第十一賽季(1-20)

※全職高手微段子的特別篇,從季後賽第一場開始,單獨抽出來跟其他日常分開了。


【拚了】

  李藝博心裡苦啊!

  去年興欣出現後各大戰隊都被刺激了似的紛紛祭出魔性的畫風。這不,季後賽首輪就打他臉了!

  今年重回第八的虛空對陣常規賽第一的藍雨,吳羽策竟乾脆把鬼刻洗成陣鬼,徹底擴大控場,利用主場地利把戰場鎖在雙陣鬼的鬼連環中,硬生生困死藍雨,先下一城!

  都是拚了啊。喻文州感嘆。


【下場扳回】

  「拿下了!」

  當寒煙柔跟沐雨橙風配合擊殺最後一名輪迴角色一槍穿雲時,潘林情不自禁爆發出吶喊,太過投入的他有些歇斯底里:「雖然常規賽稍有起伏只排第七,但季後賽興欣反而開放手腳,憑著大膽精彩的明星戰術把握了賽點!」

  「真不好對付啊。」

  方明華拍了拍江波濤的肩:「沒事,下場扳回來。」


【邁向冠軍】

  張佳樂操作的手依然很準,很穩,但內心早已因激烈的比賽而興奮得顫抖。

  他對冠軍的渴望從未有過半分退減,但這賽季,他覺得冠軍不僅是一個要努力要奮鬥的目標,而是可以跟別人分享的夢想!

  槍響,百花遍地。

  有勇猛的拳皇配合,有強大的治療作後盾,霸圖首戰率先攻陷百花的主場,向冠軍邁步。


【推倒王杰希】

  「就差一點!」戴妍琦很是不甘。

  雷霆這次已經發揮夠好了,結果還是被微草的雙魔道突圍,就差一步沒徹底封殺。

  肖時欽並沒有沮喪,推了下眼鏡:「沒關係,接下來兩場,我們會贏!」

  這個賽季,絕不會讓它這麽快結束!

  「推倒王杰希!」戴妍琦大喊。方學才禁不住吐槽:「推翻跟打倒只挑一個好嗎!」


【無視賽果】

  「瀚文盯好李軒,鄭軒策應。掩護!」最後一句喻文州沒有說明,但黃少天的夜雨聲煩已橫移兩步擋在索克薩爾身前。

  這賽季開放指揮語音後,藍雨終於告別要命還是要指揮的無奈,戰術更加靈活多變。

  死亡之門切碎了虛空的陣形,連觀眾都看出,這場藍雨會贏!

  唯一無視賽果的,只有仍在拚搏的虛空選手。


【主角】

  蘇沐橙離開比賽席,抬頭看著團隊賽最後沐雨橙風被一葉之秋擊殺的畫面,若有所思。

  如果是那個人,也許就不會輸吧……蘇沐橙搖頭,深吸口氣,露出淡淡的微笑。

  不能再依靠那個人啊,她已不是那個小小的跑龍套,而是這支戰隊的主角了。

  蘇沐橙帶著笑意走到興欣的隊友面前,說:「來,回去覆盤吧。」


【百花謝過,繁花又生】

  「恭喜。」鄒遠主動迎向張佳樂。張佳樂一頓,點頭:「謝謝。」

  百花雖然頑強地拿下團隊賽,擂台賽本也取得30%的領先,但霸圖第四位出戰的張佳樂先把朱效平打下去,接著一挑二逆轉了勝負。

  由於百花團隊賽只贏一個人頭,總分9比10敗給霸圖,止步八強。

  鄒遠看著這位對他影響深遠的前輩,肅然起敬。


【完美指令】

  開放指揮語音後大家對肖時欽的戰術著重細節方面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自雷霆跟微草正式交鋒,肖時欽的語音就沒停止過,令人驚嘆的是雷霆全隊一直完美地執行著肖時欽每一個指令。

  在戴妍琦的地圖炮掩護下,方學才成功用捨命一擊帶走了冬蟲夏草!

  季後賽第二輪,雷霆追回一局,將跟微草第三場決戰。


【下場勝負,下場再說】

  蓋才捷步出比賽席,神色難掩落寞,但步伐依然堅定。他走到盧瀚文跟前由衷地說:「恭喜你,也恭喜藍雨晉級。」

  本場MVP,不是黃少天,不是喻文州,是單槍匹馬攔下他的策應的盧瀚文。

  這次對決他輸了,輸了比賽,輸了一年的努力。

  「但下次,虛空會贏。」

  盧瀚文認真地回應:「下場勝負,下場再說。」


【這就是榮耀】

  「這附近應該有喝的,我去買!」陳果急急忙忙走了,再晚些她怕會忍不住哭起來。

  三戰輪迴,他們堅持到最後,站到最後的卻是一葉之秋。如果換了別人也許她不會那麼心酸,但偏偏就是那個一葉之秋。

  走了兩步她忽然碰到一人,對方慢悠悠吐著煙霧,問:「輸了?」

  「你還問!」

  「呵,這就是榮耀啊。」


【十年不變】

  「興欣輸了,對手確定是輪迴。」戰術會議一開始,張新杰首先確認了這消息。

  賽前他們推斷輪迴勝算稍高,但以張新杰的嚴謹,沒十足把握他都不會妄下定論。

  張佳樂也不意外:「輪迴啊……比起去年又變強了吧。」

  「不管對手是誰,都要贏下去!」韓文清的話擲地有聲,堅定的眼神一如既往,十年未變。


【第一次】

  「贏了!雷霆成功逆轉了微草,第一次闖入半決賽!」潘林心情激動,感覺又一次見證了歷史!

  這場比賽旗鼓相當,打得十分精彩,勝方固然值得自豪,敗者也是雖敗猶榮。當然,對選手而言,沒人會滿足於最後四個字。

  王杰希看著笑中帶淚歡呼著的雷霆,忽然想起第三賽季,帶領微草首次殺進四強的自己。


【黑馬】

  半決賽第一場,藍雨對陣首次打入四強的雷霆。雷霆的出色發揮收穫了更多支持,賽前的出線投票以5%左右的票數稍優於藍雨。

  黃少天在場上一看到肖時欽就說:「恭喜啊!聽說今年你們是黑馬啊!」

  「還過得去吧。」

  黃少天說:「行了接下來交給我們藍雨就好了!」

  「總要試一試啊!」肖時欽自信地笑道。


【壓力山大】

  鄭軒真有點壓力山大。

  藍雨跟雷霆在戰術的交鋒是打了個不相伯仲,但是執行時他不小心失誤,導致平衡的局面被雷霆突破,黃少天的夜雨聲煩在這場賽事中第一個就被送出場外了。

  這也不是他有壓力的原因,重點是,黃少天下場時還在隊伍頻道忿然敲道:「鄭軒這場輸了我跟你單挑100場!」

  絕對不能輸啊!


【還是他】

  「了不起!藍雨頂住了壓力成功逆轉,拿下第一場勝利!」

  要說鄭軒的失誤是雷霆佔優的局點,那藍雨能逆轉還是因為他。

  關鍵時刻,他擋下了雷霆足以奠定勝機的攻勢,在宋曉到場時還掩護對方用捉雲手將方學才的刺客揪了出來。

  黃少天透過灰白的視角看著,仍是興奮莫名,狠狠稱讚起來:「幹得漂亮!」


【似曾相識的噓聲】

  輪迴,孫翔,一葉之秋。霸圖,韓文清,大漠孤煙。

  季後賽比賽一場比一場白熱化,這擂台賽名單一公佈,霸圖的粉絲先是靜默,繼而鼓譟騷動起來。

  他們霸圖出戰的是誰啊?十年隊長韓文清!

  對方迎戰的又是誰啊?十年對手一葉之秋!而且孫翔也曾經是嘉世的人啊!

  霸圖主場,突然爆發出似曾相識的噓聲。


【要贏】

  擂台賽開局不錯,這場橫越十年的戰鬥最終是韓文清技高一籌。但孫翔表現也很強勢,完全是硬碰硬,最後大漠孤煙只剩3%的殘血。

  不過這開局沒能維持下去,擂台賽最後霸圖4比5輸輪迴一個人頭。

  團隊戰打響,張佳樂習慣性地操作著百花繚亂替換彈匣,突然在隊伍頻道中重重敲了兩個字:「要贏!」


【吃一塹長一智】

  主場勝利的霸圖在記者會上沒表現出激動。張新杰平靜地終止了記者的提問,邁著間距準確的步伐回到休息室。

  這場勝利其實很不容易,他看得出就連韓文清在賽後也露出了一絲疲態。

  絕不能重蹈覆轍啊!張新杰暗咐。

  一場勝負不代表什麼,贏不到最後都是枉然。第九賽季他們霸圖已經好好上過一課了。


【成功?成仁?】

  藍雨主場迎戰雷霆,擂台賽是大家常見的5比4,這分差換了任何一隊對手頂多就是團隊賽見分曉的日常。

  但一旦對手是雷霆,這分差就顯得有點危險了。

  黃少天趁中場休息時買了可樂,灌了幾口後問喻文州:「怎樣?戰術不變?這麼冒險不成功便成仁啊!」

  喻文州答:「肖時欽對雷霆太重要了,值得一賭。」


【雷霆也行】

  肖時欽有點緊張,但亦有點興奮。

  雷霆第一次擠身四強之列已經是莫大的突破,但還不夠!

  肖時欽不會忘記第九賽季時葉修跟興欣帶給他的震撼。他接觸榮耀時葉修已是輝煌的鬥神,可在第九賽季,他才覺得自己真正見識到什麼是榮耀教科書。

  第十賽季,被這麼多人看低的興欣能奪冠,憑什麼他們雷霆不行?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