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黑子的籃球】角色30DAYS.DAY22(花宮真)

【Day22.不良或中二到不行的角色】


—黑子的籃球. 花宮真—


  一切盡在預計之內。


  哈!教練那個笨蛋,有時間想攆他出籃球部不如把時間用來照顧他那寶貝笨兒子,也不想想現在的籃球部主導權在誰手上。


  「嘖。」花宮低頭往自己受傷的足踝看去,眉頭稍皺露出不快的眼神。


  雖然這傷是自己造成的,沒有能怨懟的對象,但正因如此才格外不爽,居然為了那種笨蛋把自己弄成這蠢樣子實在太難看……下次還是找別人代勞吧。不是有那麼一句俗嗎?「別人的不幸甜如蜜」,但沒必要為了嚐那丁點兒的蜜糖把自己搭進去。


  「不錯的表情啊,花宮同學。」這帶著笑卻讓人一點也愉快不起來的語調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今吉翔一,這學校唯一一個他不太想打交道的傢伙。


  盡管不喜歡,他還是擺出掩飾用的純良表情回頭,甚至很有禮貌地微微欠身:「今吉前輩,剛才的會議上謝謝你替我說話。」


  「何必裝出這副善良的模樣呢?把教練的兒子弄進醫院的你怎看都不可能是乖學生嘛。」鏡片後的眼神瞬間變得充滿諷刺性,那種「我什麼都知道」的表情看著真是讓人很火大。他頓了頓,依然裝著一臉無辜:「我不懂今吉前輩你在說什麼。練習時因為我的不小心而令別人受傷,我……」


  今吉故意嘆了口氣打斷他的話,玩味地看著他問:「假裝自己是好學生這麼好玩嗎?還是說你是敢作不敢認的那種人?」


  這個腹黑眼鏡!


  反正裝也沒用,他也懶得再裝下去,收起了人畜無害的微笑,換上挑釁的笑容反問:「說得這麼言之鑿鑿,你是有什麼證據證明我是故意的嗎?」


  「哈哈,你好像誤會了!證據我沒有。就算有,我也沒有半點想把你供出來的想法。」今吉把眼鏡向上一推,盯著有點疑惑的他,半是揶揄半是警告地說:「只不過呢,要是你自己被抓到的話,處分大概不僅是退部這麼簡單吧?日後幹這種事記得要幹得漂亮一點,別留下把柄,不然是要自食惡果的。」


  無視他惱羞成怒的目光,看起來心情不錯的今吉揮了揮手準備離去,臨走前還大笑著說:「啊對了,你現在的表情也很不錯,跟剛剛那得意的笑容一樣,這才是你真實的樣子吧——花宮同學。」


  「喂!」他叫住了已經邁開腳步的今吉,心有不甘但又忍不住問:「你這混蛋……什麼時候知道的?」


  「人無完人,古人說的話還是有道理的。」今吉回頭,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我不相信這世界有誰是絕對善良無害的好人,知道你竟然沒有任何負面傳言時,我就猜想那些不過是你偽裝出來的假象,真正的你絕對比別人眼中的你來得有趣多了。」


  這傢伙……說不定跟他是同一類人?


  連他也覺得這傢伙的性格實在惡劣到極點,這種招人討厭的氣質,也許跟他很合得來。


  「哈,雖然只是沒有別的合適人選才打算推他一把的,但現在看來,之後籃球部會變得比我想像中來得有意思。」


  他對著馬上要消失在學校大門拐角處的今吉的背影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可別讓我失望了啊,未來的隊長。」


-完-

评论
热度(1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