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分類導航

※傳送門直接點【】內的字眼。

※作品分類會按數字(0至9)——字母(A至Z)——筆劃(少至多)的方式排列。

※同一作品(或CP;或角色中心)有兩篇以上才會開新分類,微段子因為會做成合集一般計作一篇(一篇合集段子上限暫定20條)。所以如果查找不到有三個可能:一,我只寫了一篇,沒有獨立分類,只能從最大範圍的分類查起;二,我寫過不止一次但全是微段子,還是要從合集慢慢查找;三,我根本沒寫過。

*****

按類別:

微段子】各大作品的微博同人段子全收錄。

角色30DAYS】月課作業,每日按題目寫一個角色的同人。【雖然那時候我把月課拖成了年課(。】

文風挑戰】同一作品不同文風的演繹問卷。

按作品:

FATE】收錄《FATE/STAY NIGHT》跟《FATE/ZERO》為主的同人作品。

FREE】收錄《FREE》的同人作品。

K】收錄《K》的同人作品。

刀劍亂舞】收錄《刀劍亂舞》的同人作品。

幻想三國誌】收錄《幻想三國誌》系列的同人作品,下收【幻三貳】(貳代)、【幻三叁】(叁代)、【幻三肆】(肆代及外傳)、【海棠】、【瑤甄】及【勾陳】中心的同人作品。

月刊少女野崎君】收錄《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同人作品。

世界第一初戀】收錄《世界第一初戀》的同人作品,下收CP【雪木佐】(雪名皇X木佐翔太)及【桐橫】(桐嶋禪X橫澤隆史)的同人作品。

古劍奇譚】收錄《古劍奇譚》系列的同人作品,下收一代CP【恭蘭】(歐陽少恭X方蘭生)的同人作品。

全職高手】收錄《全職高手》的同人作品,下收【藍雨】中心、CP【黃喻喻黃】(黃少天X喻文州/喻文州X黃少天)的同人作品。武俠架空長坑【榮耀江湖談】持續更新中,主CP【黃喻/喻黃】及【王樂】(王杰希X張佳樂)。

名偵探柯南】收錄《名偵探柯南》的同人作品,兼收【魔術快斗】(《魔術快斗》)的同人作品。

吾命騎士】收錄《吾命騎士》的同人作品。

風色幻想】收錄《風色幻想》系列的同人作品,下收五代至XX CP【雙獸】(13X費特/費特X13)的同人作品。

排球少年】收錄《排球少年》的同人作品。

棋魂】收錄《棋魂》的同人作品。

絕代雙驕】收錄《絕代雙驕》的同人作品。

黑子的籃球】收錄《黑子的籃球》的同人作品,下收CP【今花】(今吉翔一X花宮真)的同人作品。

暗殺教室】收錄《暗殺教室》的同人作品。

聖鬥士星矢】收錄《聖鬥士星矢》的同人作品。

歌之王子殿下】收錄《歌之王子殿下》的同人作品。

銀魂】收錄《銀魂》的同人作品,下收CP【銀桂】(坂田銀時X桂小太郎)、【新神】(志村新八X神樂)、【銀時】(坂田銀時)中心、【】(桂小太郎)中心的同人作品。

魔卡少女櫻】收錄《魔卡少女櫻》的同人作品。

评论
热度(3)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