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排球少年】365DAYS.MAY20(菅原孝支)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21,穆(《聖鬥士星矢》)


【MAY 20】—排球少年.菅原孝支—

20.你的人物喜歡眾樂樂還是享受獨樂樂呢?

  「這次強化合宿真是獲益良多啊!」澤村顯得幹勁滿滿:「學到很多新東西呢!」

  菅原點頭,笑著說:「嗯,雖然勝績比較慘不忍睹,但比分是越咬越緊了。」

  真的是收獲良多啊,自由人托球、發球制敵、同步進度、快新攻組合……

  所有人都在進步著,仔細地、認真地打磨著自己的那片齒輪,然後通過不斷的磨合扣在一起。

  菅原下意識揮了揮手。

  他也不可以滿足於原地踏步!

  在二傳的位置上,影山做得比他出色,但他是不是真的只能局限於托球呢?

  西谷能以自由人的身份舉球,日向雖然不高大但也能憑跳躍力成為攔網手……那自己除了托球外,還能為烏野貢獻什麼呢?救球?攔網?

  ——抑或是,扣殺?

  「菅原,想些什麼呢?」澤村有些好奇地看了他一眼。

  菅原腦裡閃過些模糊的念頭,一開始了就有點停不住,內心那種踴動的感覺非常明顯,他甚至忍不住小跳步起來:「我想到一個想法,打算去找影山跟西谷試一試……!」

  「影山的話……跟日向還在體育館,西谷可能跟他們也在一起。」東峰給他指了方向。他跑了兩步,回頭對兩位好友揮揮手:「那我先走一步了!」

  東峰有點訝然:「菅原好像突然興奮了。」

  「呵呵,這不是好事嗎?」澤村從後輕輕捶了東峰肩頭一下:「春高,一定要令人刮目相看!」


-完-

评论
热度(1)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