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FEB06(張新杰)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FEB07,紫丞(《幻想三國誌》)

【FEB 06】—全職高手(BY蝴蝶藍).張新杰—

6.你的人物是否賭博?他精於此道麽?

  聯盟熟悉張新杰的人都覺得他對賭博敬而遠之。

  畢竟沒有一場賭博的結果是完全可預測、可計算及可掌握的,否則那就不叫做「賭」。

  但更熟悉張新杰的人會知道,真的要賭時,張新杰很多時候都能賭贏,因為他可以將能夠預測、計算及掌握的部份,都盡量做到極致。

  可惜賭博有時不單靠計算,也不單憑運氣,需要的其實只是賭徒孤注一擲的魄力。

  這一場霸圖對興欣的季後賽,葉修用出捨命一擊時確實是一個局點……但真正的賽點在這後面。

  葉修真正捨命的時刻也在後面。

  張新杰將回放停在君莫笑為昧光掩護的畫面上,摘下眼鏡揉了揉鼻樑,馬上又重新戴上。

  無可否認,是相當精彩又判斷準確的一次掩護。

  張新杰翻開自己的筆記簿,在關於興欣的紙頁上寫寫劃劃,將今天的分析全數記錄在案。

  然後他翻到最新頁,開始有條不紊地籌謀下一賽季霸圖的戰術調整,設計來年的訓練計劃。

  ……也許他的確缺少那種賭徒的氣勢。

  但他不因此動搖。

  沒有最好的戰術,只有合適的戰術。他能做的,是再多思考一點,再多考慮一點……

  這樣霸圖距離榮耀,又能再近一點。

-完-

评论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