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JAN27(春易老)【梁春】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JAN28,秋水劍(《夢間集》)

【JAN 27】—全職高手(BY蝴蝶藍).春易老【梁易春】—

27.你的人物最不喜歡什麽動物?

  別說,粉絲情結這東西,真是二十八歲跟十八歲都一模一樣。

  春易老今年二十八,不用提電競圈,就是網遊圈他年紀都不算年輕了。可一看到對家在曬貓,他還是幼稚了一回,動了動手指敲了個字:胖。

  自家愛貓莫名被diss,天南星馬上就炸了,Q群裡瞬間刷起自製的貓頭表情包九連,換來春易老又一個字:醜。

  天南星:你特麽是在沒事找事吧!?

  春易老又懶得敲字了。

  有些會長冒泡或吐槽或吃瓜或隔空擼貓,除開天南星不時還炮轟春易老兩句外,各大俱樂部公會之間的氣氛難得和諧,簡直可以寫入榮耀十年之最。

  沒人搞事,沒人作妖,生活多麽美妙。

  但又不由得自嘲似的扯了扯嘴角。

  唉,早跟藍橋說過,葉秋——現在得叫葉修了——葉修這把刀,他們控制不了,只能隔岸觀火,等其他人主動往刀子上撞……結果自己一時上頭,也撞了刀子。

  春易老頓了會,拿起手機給藍橋他們用語音交待下去,只用維持現狀不用多生事端。對方也很懂,全然一副佛系玩家的心態,除了讓公會成員努力找鬼怪給自家戰隊選手報座標外,就徹底放飛不管了。

  看到前方有人影一邊殺鬼怪同時還靠技能位移快速逼近,春易老立即提了手速把最近的一隻鬼怪幹掉,淡定地抹去準備發給喻文州的座標。對方見狀也同樣淡定地停步,然後轉身離去。

  春易老坐在屏幕前失笑。

  是了,身為俱樂部公會的會長,他本來,就是最清楚職業選手跟一般高玩之間的差距的。

  所以明明是一件一百分滿分可以拚八十分運氣的事,他又何必非要衝著兩百分的分數去,結果被人用一百二十分的實力輾壓呢?

  刷新了榜單,看到君莫笑的名次又掉到後一頁去,他忽然就舒心了。

-完-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