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JAN24(莫凡)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JAN25,謝衣(《古劍奇譚》)

【JAN 24】—全職高手(BY蝴蝶藍).莫凡—

24.描述下人物的房子外觀。

  莫凡將兜帽向前拉了下,罩在眉眼的陰影顯然濃重了幾分。

  臨走前,他抬頭往自己住的地方望去。

  外牆只是很普通的、隨處可見的那種水泥牆,快看不出原本是白色的漆油半剝不掉的,顯得老舊又殘破。

  甚至因為眼前陰影的關係,莫凡覺得這個住了幾年的地方看起來還像是第一眼見到時那樣,有種冷冰冰的感覺。

  他抿緊嘴唇,手指捏了捏褲袋裡的賬號卡,轉身出發到機場去。

  飛機落地後他就照著地址打車過去。為了他安穩的拾荒日子,他只想早一秒算一秒的把事情說清楚,然後拒絕,繼續回去那個只有他一個人待的房子。

  ……結果他是為了什麼,跟一群剛認識的人在網吧裡無所事事地呆著,通宵了一晚上?

  他打量著網吧的裝潢。做生意的門面當然得光鮮,主要針對年輕人客群的風格也要新潮一點。生意看起來挺好,這個點還有不少人在上機。

  這樣的環境對他來說本該是陌生而不自在的,可也許是打榮耀的人很多,即使大家都戴著耳機,但一看到幾張常見地圖他就能腦補出BGM來。

  忽地就沒那麽抗拒跟這群追殺自己多時的人待在一塊兒。

-完-

评论
热度(1)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