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風色幻想】365DAYS.MAY15(凱)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16,柴崎麻子(《圖書館戰爭》)


【MAY 15】—風色幻想.凱—

15.什麼樣的傷害是你的人物永遠不能原諒的?這次傷害是多久前(影響多大/小)的事?而這又對他的生活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

  硝煙混著血腥氣,甚至帶著些許腐爛的味道……當熟悉的詛咒似的氣味鑽入鼻腔時,凱明白自己從來沒成功逃離赤月戰爭的噩夢。

  他聽到很多聲音,但他沒法分辨清楚。好像是團長,又好像有國王大人……小魔女跟可可是不是也在喊他?千語沒說話,大怪劍怎麼不嘮叨了……

  呼……呼。噗通、噗通。彷彿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跟心跳。

  不知道是誰突然尖叫、嚎號……是他們彌賽亞……不,不是。發出慘叫的人很多很多,每一次炮彈的爆破聲後面都是淒厲的嘶喊。

  呼……呼。噗通、噗通。

  為什麼突然安靜了?為什麼安靜得他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跟心跳……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還活著?

  「為什麼……為什麼又變成這樣……」喉嚨好乾,聲音澀在咽喉,他剛剛說了什麼?

  會長衝他說了什麼……他怎麼半句都沒聽到……

  他像是被人拋進了真空瓶,眼前漆黑一片,聽不見半點聲音,甚至無法呼吸。直到不知過了多久,有什麼濺到他臉上,溫熱腥甜,刺眼的紅色瞬間刺激了他的視覺。

  會長單人匹馬守在他前面,擋住唯一的洞口,洞口外的魔獸屍體堆得有小山高。她的髮型早亂了,紅色的裙子染上紅色的血,看著並不和諧,髒兮兮的。

  居然因為他把自己搞成這樣子……他還算不算男人!

  煉金炮就放在身邊,他勉強活動了兩下仍很僵硬的手指,舉炮瞄準,手指扣在扳機上。

  ——你要逃嗎,凱布雷克!

  是,愛麗絲……

  扳機扣下,第四魔彈.削甲呼嘯而出,把接近依莎貝菈想偷襲的魔獸轟出老遠。

  對方揮著戰錘魔獸砸趴下後才回頭:「凱殿下!」

  「會長,你要是為我犧牲了,我會成為彌賽亞的罪人的。」

  ——抱歉啊會長,讓你一個人孤軍奮戰,不過我也不準備再逃就是。

  他看了眼自己沉甸甸的煉金炮,覺得團長大人眼光奇準無比。

  拖著這重東西,他要怎麽跑起來啊。

  還是乾脆點——把噩夢直接打碎吧!


-完-

评论(5)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