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JAN12(方銳)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JAN13,紅玉(《古劍奇譚》)

【JAN 12】—全職高手(BY蝴蝶藍).方銳—

12.你的人物養寵物麽?

   說實話,方銳其實不太看好自家公會的養成計劃。

  作為一個可能不擅長搞戰術,但絕對精於鑽空子的猥瑣流大師,他下意識就覺得這計劃除非沒被發現,一旦透了一點底出去,絕對會被人鑽空子搞失敗。

  不過好歹是公會為戰隊盡的一份心思——更重要的是這是為唐三打的角色準備的——他也不好說什麼。

  結果在他四處找鬼怪殺時,職業選手群爆出黃少天的語言轟炸,同時葉修的君莫笑躍升第一。

  這分數……臥槽,不會是自家的養成吧?

  哦不是,聽起來是輪迴的。

  但被葉修發現……嘖嘖,老葉怕不是要搞事。

  想了想,他開口對唐昊說:「輪迴養的小鬼被興欣踹了,白白被人賺了幾百分。我看我們養的現在也差不多有4、500分了吧,你先去收了?」

  唐昊冷哼,他就是不太看得慣方銳這種作風,一點事就要縮:「現在收了還不是又要找新的一隻。」

  方銳覺得對方這反應簡直太不出所料了,又忍不住在心裡咂咂嘴嘆了口氣。該說的他說了,既然隊長不肯聽……

  他馬上給公會會長發消息,裝模作樣問了問鬼怪養得怎樣了,順便扯了兩句輪迴被偷養成的事。

  能當上俱樂部會長的哪個不是人精,當下發散人手加強了戒備。回頭想聯絡方銳報告狀況時猛一打住,頓時發現了有什麼不對。

  一般公會的事他們能處理的當然不會去打擾選手,但萬一真有什麼要跟戰隊協商的,他們當然也是有默認的聯絡人的。

  呼嘯,以前都是找隊長林敬言的。

  再想想方銳剛剛那段對話,從頭到尾沒明確地下命令,只是閒扯似的說了下輪迴公會的事。現在一經細想,什麼都懂了。

  於是他默默把事情辦好,沒有主動聯絡回去。

  方銳漫不經心地操縱著角色殺鬼怪,心裡總有種山雨欲來般微妙的預感。

  就是不知道針對的是這次活動,還是……整個呼嘯。

-完-

评论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