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風色幻想】365DAYS.MAY14(賽妮雅)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被打斷了一下,誤點了……

※角色隨機,NEXT→MAY15,凱(《風色幻想》)


【MAY 14】—風色幻想.賽妮雅—

14.你的人物是否信神或某種信仰嗎?如果是,他有怎樣的信仰?他有多虔誠?
●他是否憎恨其他所有宗教的信徒?
●他是否容忍其他的宗教?如果是的話,有多寬容?

  「老大,是北聯邦的船。」

  賽妮雅有點意外地挑了挑眉。

  今天追著她的船的船隊調度有序,很快形成包圍圈,雖然她仗著船快至今還領前了一截,然而後方已排成一個口袋陣,就等著把她套上。不僅如此,中途她試過利用海下暗流甩掉對方,結果對方完美穿越暗流帶,熟練得她以為是之前得罪的海盜團抱一塊來尋仇了。

  就沒想到居然是北聯邦……

  「你們現在不是內亂著嗎?這就搞定了嗎?」賽妮雅乾脆大聲問對面——北聯邦的領航船都追到她正後方了。

  對面甲板也站著個人,對方抬手整理好披風,動作有點漫不經心,說話的語氣卻很斯文有度:「我想說一句勞閣下擔心了,不過這句話,我認為在我們雙方徹底把關係談妥後再說更有誠意。」

  「哦?我們還能有什麼關係?」賽妮雅一點也不擔心。

  「合作關係。」雷蒙特遠遠舉了友好的手勢:「華格那,北聯邦首相烏拉諾斯現任參謀,代表北聯邦向賽妮雅船長提出合作要求。」

  這個聯邦人……還挺有意思。

  賽妮雅下巴揚了揚,笑容不變,問得直接了當:「你想要什麼?」

  「你的鬥槍術。」

  賽妮雅瞇起眼:「你憑什麼。」

  沒有反問,直接是陳述句,擺明不樂意。

  「不用急著拒絕,先聽聽我的計劃……」

  命運部隊。

  站在那群甚至不太算得上少年的孩子面前宣佈自己是他們的教官時,賽妮雅還是不太確定自己怎麼想的。

  但不能否認的是,華格那那一手刀子一口糖,高帽連子彈一塊送的談判方式她投入不進去……好吧,乾脆點說,她招架不住。

  她過去在談判桌上散發的自信,都是因為她知道槍就是她最有把握的仗仰。必須說,華格那那黑心軍師把握得很準,上來就知道先打壓對手氣焰。說著說著,她都抓不到機會把人斃了。

  事情就這樣應下。

  可尋根究底,一切又或者不過是因為華格那的一句話——

  ——你不想看你的槍,到哪步才是極限?


-完-

评论
热度(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