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MAY13(李軒)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14,賽妮雅(《風色幻想》)


【MAY 13】—全職高手(BY蝴蝶藍).李軒—

13.某人暗戀上了你的人物。這人是誰,你的人物對他有什麼感覺?

  「哎哎哎你別掐……別掐了姑奶奶大小姐!我皮都快被你摳下來一塊!」

  身邊的聲音沒能影響到她分毫,她已經全神貫注在屏幕上,死死盯著這一場比賽,完全沒發現自己因為緊張都快把友人的手背掐出血來了。

  被掐的長髮女生一臉生無可戀,認識十年的閨蜜發飆她能怎麼辦,她也好絕望啊!

  她強忍著痛,必須轉移對方注意力她才能拯救自己的左手:「你,你放輕鬆點呀。你之前不是發過帖子,就是那個虛空逆襲的,分析過你偶像還是能反轉的嗎?」

  逆襲……她是分析過啊,可就因為是她寫的,她更清楚帖子裡面有多少是真有信心,有多少是她個人的期望。

  她玩榮耀滿打滿算快四年,玩了榮耀多久,就喜歡李軒多久。

  虛空這一實季發揮算不得好,常規未打完,可這場對興欣如果輸了,那虛空……李軒這一賽季的心血都沒了……!她現在急得要死!

  可再急也沒有用。

  虛空的隊員一個個倒下,只剩下雙鬼堅持著最後的鬼陣。她在看台上眼睛一眨不眨,不知不覺間鬆開了好友,改握緊了拳頭,直到最後一次鬼陣吟唱被打斷,興欣瞬間展開勢如破竹的集火……

  結果出來時她最先感到的是惘然,這賽果雖然難以接受,但卻不難理解。可虛空的主力們離開比賽席時的表情有失落,可又沒太失落,以至於她第一時間也把心情維持在相對平靜的狀態。

  跟興欣簡短交流後李軒帶著隊友走近觀眾席道謝,還開了兩句玩笑令氣氛沒那麽沉重。末了他笑笑開口:「其實我現在覺得有點對不起那個寫虛空戰隊逆襲之路的粉絲。」

  她怔住。

  「沒能讓分析帝變預言帝真是抱歉啊!」李軒笑容裡多了些感慨,但很快振作起來:「希望他下次再繼續分析,我們會把它變成事實的!」

  話音方落,她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只不過心裡的石頭落了地。


-完-

评论
热度(4)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