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排球少年】365DAYS.MAY11(日向翔陽)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12,沙加(《聖鬥士星矢》)【看了眼明天的題目有點想笑(。】


【MAY 11】—排球少年.日向翔陽—

11.如果你的人物應聘的某個工作需要安全許可,他能申請到嗎?

  想起月島居高臨下的那句「比起擔心合宿的資格你還是擔心你要不要補考吧」,翔陽下意識瑟瑟發抖。

  不、不行!為了合宿,為了排球,拚了!

  上課時沒聽懂,沒關係!他可以在午休時去問老師。

  作業不知道錯在什麼地方也沒關係!雖然月島的態度有時很討厭,但對方腦筋確實好,他要不……不那什麼下問來著?

  放學後的時間要去排球部訓練就更沒關係了,屬於排球的時間不能減少!但他可以縮短吃飯跟休息的時間嘛!

  計劃很美好,實施起來……也算順利。

  翔陽坐在月島面前,因為緊張不知不覺間坐成了正坐,放在膝蓋上的雙手無意識揪住了褲管。旁邊的影山沒比他好多少,雖然看起來很冷靜可是他瞄到影山額角滲著冷汗!

  「嗯……」

  月島甫開聲就看到對面的熱血二人組全身繃緊,不禁慣性地嗤笑一聲,才揚了揚兩份模擬卷子,說:「73分跟72分,你們倆還真是半斤八兩。」

  「啊啊啊啊啊73分!人生中第一次的70分以上!」

  「啊?我居然輸了給日向!」

  月島正一臉嫌棄地忍受兩個學渣此起彼落的驚呼,忽然被翔陽用力抓住了手。他挑眉,對上翔陽激動的眼神:「吶月島!我的小考能過了吧!」

  「如果發揮正常……」月島瞟了眼被翔陽攥在手心的卷子:「你這分數是安全線以上。」

  翔陽歡呼著揮拳,轉身就跑去跟澤村報訊,速度比訓練時還快。

  月島看著翔陽遠去的背影,覺得烏野排球部前景堪憂。


-完-

※強行解釋「安全許可」【。】

评论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