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365DAYS.MAY10(系舟)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從網上重新下了題目!】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11,日向翔陽(《排球少年》)


【MAY 10】—全職高手(BY蝴蝶藍).系舟—

10.如果有人要勒索你的人物,他會怎麼做?事情將會朝什麼方向發展?

  最後一波集火過後BOSS倒地,系舟作為團長上前把掉的材料跟一把紫武收起。一個十人副本的BOSS能一次爆三種材料,他們今天也算紅了。

  但系舟一點也不高興,他只覺得有種淡淡的蛋疼,在更新清單上的數字後尤其更甚。

  清單當然是葉秋大神發過來的材料清單,都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他們藍溪閣就展開了看不到頭的還債之旅……不過系舟也清楚,清單索要的材料是多,對大公會來說絕對拿得出來這個量,也不至於因為這點材料跟對方斤斤計較討價還價。

  唔,真是一筆精打細算的「勒索」。

  今天的三次副本次數已用完,出了副本後系舟直接解散了隊伍,只跟幾個朋友組成小隊在野圖繼續刷刷怪。結果怪沒刷兩波,刷出了霸氣雄圖的人,為首那個跟他彼此都很熟悉。

  「挺巧啊,剛刷完?」夜未央倒是先打了招呼。

  「嗯,次數沒了。」

  至於刷什麼……不要更心知肚明。

  按道理,像他跟夜未央都是治療職業,正常情況是應該去刷紀錄的。但紀錄隊主力正在刷五人副本,作為被「不要牧師」的當事人,除了練級,只能繼續刷材料還債了。

  兩隊人馬對望一眼,都能在對方的角色眼中讀出同病相憐的感覺,什麼互懟的心思都沒了,分開兩邊繼續刷怪。

  這麽個刷法簡直沒完沒了,虧得葉秋這尊大神還真願意費時間來幫他們刷紀錄……

  想到這系舟忽然一頓,心裡湧上個自己都覺得細思恐極的想法:再這麽刷下去,該不會以後……這材料都不是要來請大神刷紀錄,是讓他別再插手刷紀錄吧?

  臥槽這走向越想越合理!系舟看了看鍵盤旁邊打印出來的清單,更加蛋疼了。


-完-

评论
热度(3)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