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風色幻想】365DAYS.MAY08(幽墜)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09,毛利蘭(《名偵探柯南》)


【MAY 08】—風色幻想.幽墜—

8.你的人物每次都是心無旁鶩地去做某件事麼?還是同時做好幾件事進行呢?

  幽墜揮了揮扇子,搧動的魔力像一根透明的線,輕鬆地將附近的元素精靈綑在一起。

  她正前方浮起兩道光芒,一邊是火精靈聚集的火焰風暴,一邊是冰精靈結集的暴風雪。看著魔法陣漸成,她的眼睛越發明亮,心裡不免有點小得意。

  「呼,呼……嘻嘻,快成功了。」一次施展兩個魔法,憐肯定會稱讚她厲害!

  這才想完,她竟然馬上聽到憐特別嚴肅的低喝:「幽墜,停下!」

  進行得好好的為什麼要……

  下一秒,她驅使精靈們的魔力有瞬間微滯,原本在掌握中的火精靈跟冰精靈找到了突破口,本來就相斥的兩種精靈頓時暴動起來,想要掙脫她的魔力束縛!

  糟糕!

  幽墜心下一緊,想催動魔力亡羊補牢,結果聽到憐對她半是命令的開口:「撤掉手裡的冰精靈!我會控制好它們,你先專心操控火精靈們。」

  知道情況危急,幽墜也沒強求,很快回應:「嗯,知道了!」

  有憐的幫忙,精靈們的躁動沒費多時就平息。幽墜看著難得對她收起所有笑容皺著眉的憐,有點心虛,有氣無力般解釋:「我……我就是想試試,如果可以同時操縱兩道魔法,我也許就能幫上憐更多的忙。」

  戰爵太強大了,強大到她怎麽修練好像都難以追上憐的步伐。

  聞言,憐的表情鬆動了一點。不過這次徒兒確實做得危險,先不說火精靈冰精靈本不相容,這樣大幅耗用魔力對幽墜的身體也不好,必須正視。

  他微一沉吟,沉聲問:「剛剛你是不是感覺已經召集了附近所有的冰精靈?」

  「嗯……我沒覺得有太多遺漏。」也許有小部份沒聚起來,但應該也成功聚集到九成吧。

  「……你試著感受我的魔力。」

  語畢,憐開始調動魔力聚結冰精靈。他的魔力控制得很好,跟方才幽墜施展出的所差無幾。幽墜靜靜看著,越來越驚訝,因為聚到憐身邊的冰精靈已經超過了她召到的,這種濃度至少比她多了接近三份之一……!

  看到幽墜驚訝的表情,憐知道目的已遲到,揮手散去了冰精靈:「精靈們沒有自主意識,但它們有本能,會無意識遠離相斥的精靈,也會下意識躲開束縛它們的魔力。調動精靈需要專注,非常專心去將游離的精靈們一個個找出,才能達到最強的魔法效果……」


  專心、專心。

  別多想有的沒的,要搶先找到所有的冰精靈,一個都不能漏掉……要找得比雷斯特更快,更多!

  感知所有冰精靈都已經被她的魔力聚在一起,她猛地激活全部的魔力,在前方凝結成巨大的冰霜凍凜陣,直直迎向雷斯特瘋狂爆發的大災焰。

  魔力瞬間抽空彷彿也抽去了她的生命,她完全站不住,牙關都在打顫,但不是因為虛弱,而是有幾分恨鐵不成鋼的惱怒:「連根源之力都用上了……你是不要命了嗎……」

  但她還是……救下了他們的吧?無論是她眼前的雷斯特,還是她身後利奇曼冒險團……

  只要不是再一次看到重要的人在自己面前消失就好了。


-完-

评论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