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風色幻想】365DAYS.MAY04(雷蒙特)【華格那】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今天的題目簡直貼身而設。

※角色隨機,NEXT→MAY05,鳳隨心(原耽《人在江湖飄呀》)


【MAY 04】—風色幻想.雷蒙特【華格那】—

4.如果你的人物可以獲得任意的政治地位,他會怎樣選擇,為什麼?

  聯邦首都的清晨有種灰濛的朦朧,男人皺眉瞥了窗外一眼,對聯邦深受黑霧影響的環境習慣而抵觸。

  當然這點微不足道的抵觸全然不能構成動搖。

  房間的直立鏡倒映出男人的身影。

  背對著鏡子的男人動作俐落地脫掉睡衣,頓時現出了一身斑駁,鋪滿飽受感染的大小傷口。保持鍛練的肌肉並沒有展示最佳的線條,屍毒長時間的侵染早就從裡到外毀了這副身體,費盡手段也只能維持機能勉強運轉。

  但是沒關係……時間足夠了。

  換上參謀長正服後雷蒙特轉身面對鏡面,眼神冷洌,瞳仁深處較平日多了一分熾熱的溫度,溫度源於復仇之火。

  赤月完成了。

  鏡中人勾起扭曲的笑容,英俊的面容本就因潰爛的半邊臉而顯得可怖,此刻更是猙獰如地獄來的惡魔。他按在鏡面的手指猛一用力,鏡面裂出細紋,彷彿在他臉上又添了幾道傷疤。

  視線觸及橫在臉上的一道長疤,雷蒙特表情一凝,週身氣場驀地平靜許多,眼中閃過瞬息的暖意。

  雷蒙特……雷蒙特……

  雷蒙特閉上了眼。

  雷蒙特。雷蒙特!

  ……是他的少女在呼喚他。

  那帶著笑意跟依戀的呼喚最終變成一聲飽含驚恐的尖叫——他霍然睜開雙眼。

  不在了。就算他千方百計將復活白翼使徒,他的瑟莉絲終究是回不來了。

  她的存在被抹殺,只剩下一個仿製品,還在戰戰兢兢演著可笑的戲份!

  蓋亞……卑劣的偽神使!

  我準備了盛大而精彩的噩夢,送給站在神壇上的你。

  ——復仇開始。


-完-

评论
热度(5)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