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魔卡少女櫻】365DAYS.MAY03(庫洛里德)【柊澤艾利歐】

※我想告之天下,他們因何鮮活。

※題目出自《365,第一卷:365個角色問題》,作者:Heather Grove

※引用作者的話:「不要草率地從字面意義上理解任何一個問題。我刻意留下了許多模糊的概念和發展空間,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以人物爲中心向任何方面進行拓展和豐富。」

※角色隨機,NEXT→MAY04,雷蒙特【華格那】(《風色幻想》)


【MAY 03】—魔卡少女櫻.庫洛里德【柊澤艾利歐】—

3.如果你的人物有機會成為某個名人,他會選擇成為誰?為什麼?

● 列舉出人物最喜愛的名人

● 你的人物怎麼看待聲望或名譽?

● 你的人物會對什麼人更有興趣?是娛樂名星還是推動歷史的著名人物?

  庫洛里德——現在正用著柊澤艾利歐的身份——坐在長椅上,讀完最後一頁將書本合上,背部稍稍放鬆貼上了椅背。

  四周一片綠意,看得人心曠神怡,友枝小學的校景確實是令人舒心的好景致。

  忽然感覺到什麼,庫洛里德偏頭看去,小櫻正向著自己走來,似乎是剛好看到他後想過來打招呼,尚未走近已經露出窩心的微笑,朝他揮了揮手:「午安,艾利歐。」

  「午安,小櫻。」他換上最親近的眼神笑著回應。

  小櫻走到他身邊,忽然注意到他放在身側的書,封面上優雅的花體字很漂亮,瞬間引起她的好奇:「咦?這些是……小說?」

  他加深了笑意,將放在最上面的一本遞到她面前,說:「對,這本是莎翁創作的作品之一,小櫻有看過嗎?」

  「莎、莎翁?」小櫻聲音有點打結,頓時不好意思地低了低頭。

  唔……也是,莎翁似乎不是一般小學生會熟悉的人物。

  庫洛里德安撫般放輕了語調,一派自然地解釋:「莎翁就是莎士比亞,是英國一位很出名的作家。因為剛好想起今天是莎翁的去世的日子,所以我從家裡找了幾本他的著作看看。」

  「作家,好、好厲害!」向來不擅作寫作的小櫻發出由衷的敬佩。

  「呵,的確是很厲害。」庫洛里德頓了頓,像是想起了有趣的事要跟她分享一般輕快地開口:「跟莎翁一樣有名的名人還有很多呢,藝術家、科學家、軍人,以及更多的其他人。事實上,他們彼此都有一個共通點,小櫻能猜到是什麼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小櫻怔了怔,但很快就投入到問題去,輕輕蹙著眉頭認真思考:「有名……厲害……作家……」

  對,就是這樣,相信自己的直覺……

  「……創造?」彷彿夢囈一般的低語,小櫻甚至沒發現自己已說出了答案。

  他頷首,笑容隱約間有點自豪:「答對了,是『創造』。藝術家創造藝術、科學家創造科技、軍人創造勝利,全部加起來的話,就創造出我們所知道的歷史。」

  而你,小櫻,你手裡握著的魔法鑰匙可以創造出「奇蹟」。

  他看著聽得入神的小櫻,笑而不語。


-完-

※莎翁逝世的日子算公曆是1616年5月3日,儒略曆的話則是4月23日。

评论
热度(4)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