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這個月圓滿了很多執念!不管了我就是要任性的秀一波!!!世界上最能體現努力會有回報99%汗水1%天份的是手遊啊!!!只要肯肝肯氪總會出貨的!信我!【一個咸魚玩家到底在瞎說個毛線】


感謝寮裡的大佬們!愛你們!繼幫我湊出一隻妖刀後又幫我湊齊一隻花鳥!qwq 花鳥姐姐真的好好看啊!姐姐你等著雖然我根本刷不出針女但我會努力給你刷的!qwq

以及較早陣子巨蟹套活動燒體力時終於給我刷出了我刷了兩年還是三年的飛天仙女圖紙!!!簡直咸魚躺中驚坐起,立馬做出來把飛天套的成就領了——我特麼湊全一套霜降套啦!!!!!

還有夢百裡面我只氪過三次金,一次為了五星兌換劵去換柴貓,另外兩單……都是為了這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書米亞!第一次氪的時候只給我掉奇斯真是……orz 不過這次復刻成功入手啦qwq

最近新掉了少女前線的坑,就因為spitfire!格里芬歌姬!【大霧】  小噴火真的好好看啊啊啊!!!!!雖然我主力隊已經湊完一隊5星了但是在少前星級不是重點!【。6星戰神M14、7星戰神SVD……今天出貨了嗎=V= PS 少前好安利,不吃嗎各位?

最後一張純粹晒個歐氣,單抽入魂,比較可惜的是繆斯那邊只出了SR……但不得不說LL的UR卡面真的都好看……哪怕水團我其實只對GK感冒233


唔……有時都覺得我的RP大概都砸在手遊上了……【沉思】很多手遊要不是因為想要的都弄得到我搞不好早棄了【。

BTW……今天的肝依然不太好,又咸魚了【。

順便報個區:YYS攜手同心、夢百台服、少前港服、LL國際服,ID統一都是藍雨之風。要是有玩的歡迎加友來聊啊,別嫌我太咸魚就好了_(:3」Z)

评论
热度(2)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