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20160628】世镜生日快乐

其實沒有刻意關注日子,所以更覺得能在這時候遇到這一篇文一定是命中注定……

就像他注定滋潤藍雨的根基茁壯成長那樣。

雖不曾真正擁抱榮耀,但你永遠與藍雨的榮耀同在。

預祝我們的隊長,方世鏡,生日快樂。

阡陌今天填坑了吗:

这世界上的英雄太多,歌功颂德的丰碑上无处可以刻下凡人的名字。
但我知道,你并非凡人。

你没有初代的光辉历史,亦没有后生的功成名就。在浩如烟海的过往中,你更像一个过客,草草而来,匆匆而去。甚至你的名字也不过是与一个神级账号绑定;也许很多年以后,连你的名字也会被后代涨潮的巨浪卷走,留下沉寂的一片空白。
但至少我会永远记得——在英雄垂暮,新秀未熟的时候,是你依然扛起沉重的大旗;在蓝雨最煎熬的岁月,是你——也只有你,微笑着陪她一起疼痛。
那笑容太过真实,让我忘记了你其实并不像表面上那样平静。
我想知道,你是怀揣着怎样的心情接过索克萨尔,当你再清楚不过光辉注定不属于你时?你又是怀揣着怎样的心情把它交出,心里盈满的只有期待却没有失落?
我想,真正的伟大不是平凡追逐伟大,而是平凡安于平凡,不怼不恼;却又不只是平凡,做好最正确的事。
最好的抉择不是冠军,于是你情愿做好过客。纪念堂里也许没有留下你功绩的笔痕,但你在这伟人的殿堂里永不缺席。

你看到了吗?当年那个心存执念的老友终于捧起了属于他的荣耀;而那两个彼时的少年也早已展翅起飞,飞去更高的舞台缔造新的神话。
你看到了吗?你看到蓝雨的今天了吗?她如你所愿般光辉、美好,她如你所盼般功成圆满。第六赛季欢呼声响起的那一刻,观众席里的你一定是微笑着的吧。虽然那个领奖台不属于你,却属于你挚爱的母队。

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
我看见一袭黑袍的术士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界点,回头莞尔。

评论
热度(16)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