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之風※

頭像photoshop by zark
文檔備份地,嗑的作品CP多而雜。歡迎GD,可直接敲微博。
發過的文章以本站發佈的為最終修訂版(不定時修改)。
微博ID:香蕉草莓SMOOTHIE【http://weibo.com/starmoonrhapsody】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授權一律禁止轉載到外站※

【全職高手】《房間號706》(王樂)

※半聊天體,CP王樂,其他的自由心證【。

※給 @云中漫步的熊猫 的88粉點文www

  職業選手群其實不是長期都熱鬧著的,畢竟為了那個共同的至高目標,他們在那些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各自拚搏,一分一秒都極其寶貴。但巧的是,這麼多支戰隊、這麼多位選手,努力的方向最後都是殊途同歸,走上同樣堅持不懈的路。

  當然,走路走得久了,偶爾也需要歇一歇來點調劑,比如說——來點八卦。

  尤其是今天的八卦竟然是張新杰起的頭。

  晚上十時半,在有常規賽進行的日子中屬於一個比賽完結後,選手們已用過晚飯完了自由活動,部份人甚至洗漱完畢準備躺床的休閒時段。有人沒有睡意還放著錄像分析,有人打開手遊做日課,總之,只要是還亮著電腦亮著手機亮著平板,都看到右下角的群消息提示突然閃了下。

  石不轉:誰在跟張佳樂前輩競技場?

  群成員列表瞬間亮了N個頭像,消息跟得最快的當然還是黃少天的夜雨聲煩,發了一個特大號的吶喊驚訝表情。

  夜雨聲煩:我去我去我去張新杰你看看鐘啊!你不是應該要洗澡睡覺去了嗎?PS不是我。

  逢山鬼泣:不是我+1

  鬼迷神疑:不是我+2

  職業選手什麼手速,繼李軒跟方銳後迅速列好隊,這隊形排得飛快,都不像是一條條消息捲動上去,直接一刷就是一屏,中間依稀可見到有排隊撞車的,還有周澤楷破壞隊形的一個「不」字。等到數字刷上30時,黃少天的消息又來了。

  夜雨聲煩:話說這哪裡不對啊!張佳樂跟誰競技場張新杰你怎麼不問他?跑來群裡問多沒效率啊又不直接完全不是你們霸圖的風格!

  石不轉:人不在,手機沒開,所以在群裡問問。

  鬼迷神疑:我剛隱身登上去榮耀看了眼,百花繚亂沒在線啊,怎麼競技場?

  夜雨聲煩:不在?????等等這到底是人不在還是角色不在還是兩個都不在啊?????

  冷暗雷:是這樣的……新杰慣常巡房,發現張佳樂不在房裡……我們戰隊群裡最後收到他彈出的訊息,說他到了706號房。你們誰約了他打競技場的,提醒他注意時間啊,俱樂部要關門了。

  石不轉:@君莫笑 @王不留行 @索克薩爾 @生靈滅

  逢山鬼泣:老林你沒看到猥瑣方說的嗎?百花繚亂沒上線。

  被艾特的微草隊長沒有動靜,倒是微草的副隊長許斌忍不住冒泡了。

  獨活:汗……這是把戰術大師都圈上了吧。

  君莫笑:上小號啊,打個競技場而已非得上大號?

  事實上在李軒發出消息前兩秒,君莫笑的頭像就亮了。葉修之前是真潛水,被艾特彈上線後還沒來得及看詳細記錄,可林敬言跟李軒的對答正好就卡在張新杰的一前一後,慣於閱讀比賽細節的大神在捕捉關鍵詞方面也是頂尖的,馬上就接了這一句。

  君莫笑:張新杰你破天荒準備熬夜不睡覺了也不用彈我QQ給我報告啊!你們明天沒比賽,我們興欣可是要打四強了!@索克薩爾

  榮耀史上最大的BOSS一刷新,馬上遭到最兇悍的集火,這次第一個轉火的居然是方銳。

  鬼迷神疑:去去,挑戰賽四強,說得像自己進了季後賽一樣!

  冷暗雷:小號也不在啊,除非他又養了一個號。

  林敬言跟張佳樂之前一直合作去幫霸氣雄圖搶野圖BOSS,小號自然是互相加過好友的,匆匆刷卡上去看了眼,淺花迷人的名字也是灰的。

  夜雨聲煩:大號小號真人全都不見,我去這突然就變成失蹤人口了?不過就算要找失蹤人口也犯不著圈我們隊長來分析吧!老葉你又湊什麼熱鬧瞎艾特?!

  葉修從蘇沐橙幫他下的表情包裡挑了個「呵呵」的表情發出去,然後再敲起鍵盤碼字。

  君莫笑:等我們興欣贏了挑戰賽殺入聯盟,咱們明年季後賽見。

  贏了挑戰賽。贏了挑戰賽!群裡選手誰不知道興欣雖然是匹黑馬,可是挑戰賽中還有一座光是名字就能壓死N支挑戰賽戰隊的大山——嘉世——在啊!盡管75級的更新的確是拉近了這兩隊的距離,但豪門跟草根之間的實力差哪有這麼容易抹平的。葉修這話口吻說得格外篤定,簡直就是無視了嘉世的存在,正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孫翔都不能忍了!手速猛地爆起來,單看APM還以為人在打比賽,正拚到最後雙方血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激烈時刻——

  一葉之秋:靠!不用等決賽了,現在就來競技場看看挑戰賽誰能贏!

  君莫笑:小朋友別鬧,比賽哪有靠單挑決勝負的?哦,去年總決賽是例外,那是賽制問題。

  黃少天刷了滿屏的「靠」。下面是一排職業選手整齊的捶牆笑,沒人破壞隊形。周澤楷那個「抱拳」的表情還在黃少天的刷屏之前,倒跟手速沒什麼關係,字數才是關鍵。

  君莫笑:好了!嘉世的快下線吧,省得明天精神不夠輸了比賽,就連決賽都不用比了!@索克薩爾 話說文州人呢?哥找他有正經事啊,新杰都未睡別跟我說他睡了。

  嘉世明天的對手雖然也曾經是職業隊,可還是沒人會擔心嘉世失手。葉修這個假設實在大膽到令整個群都無語了一下。

  一葉之秋:你先擔心你們興欣吧!

  除了氣炸的孫翔外,嘉世現任的副隊長,之前被張新杰圈了後先翻起聊天記錄的肖時欽也正好看到這句,發了個「擦汗」的表情。

  生靈滅:葉神說笑了。新杰你圈我應該不是真讓我分析吧?

  石不轉:剛剛沒否認的選手當中,跟張佳樂前輩競技場可能性較大的就你們幾位。

  看到張新杰這句,大家才發現剛剛不知不覺間歪樓了,只不過……

  夜雨聲煩:…………………張新杰你不要鬧啊!除了出道那一賽季,你們誰還見過我家隊長跟人單挑了………………還是去跟一個槍系的單挑???

  生靈滅:我倒是在競技場,但是跟隊裡其他人輪著比……哦對了,我剛搜了房間號,等級場跟自由場都沒找到706號房啊?

  石不轉:機率雖然低,但仍有8.75%的可能性,不能無視。

  鬼迷神疑:房間號都搜不到,到底是不是競技場啊?

  這還真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一般來說選手們報房間號肯定就是競技場見了,如果不是,這一時三刻沒有人的腦筋轉得過來,除了競技場外還有什麼地方要報房間號。就在大家都苦苦思索間,索克薩爾的頭像終於亮了。

  索克薩爾:我剛洗完澡……葉神找我?哦對了,新杰,你那個8.75%的可能性能剔除了。

  君莫笑:小窗!

  夜雨聲煩:還小窗這麼神秘兮兮的,老葉你到底要隊長幫你做什麼見不得光的事!

  索克薩爾:好。話說,榮耀裡搜不到的……說明那與遊戲是無關的吧。

  夜雨聲煩:哎新杰圈的人就老王沒看到人啊!該不會真兇就是老王吧?@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冷暗雷:@百花繚亂 在不在?在的話吱一聲啊。

  大概是黃少天這次連發三個艾特終於驚動了網線對面的人,眾人喜聞樂見的看到王不留行的頭像亮起來。

  王不留行:咋了?彈我啥事!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條消息。

  句子很短,撤回很快,這六個字在選手群裡出現的時間可以讀秒計算,而且最多不會超過兩秒。但這時候群裡在線的隱身的潛水的選手太多,兩秒已足夠有人截了屏再拋回群裡。

  沐雨橙風:[QQ截圖][得意/]

  風城煙雨跟了個「讚」的表情。

  夜雨聲煩:蘇妹子手很快啊!我說老王這話怎麼看著超級別扭???

  風城煙雨:所以說你們同人看得少,不知道有個詞語,叫做OOC。

  逢山鬼泣:夭壽啊!不只打法連人設都要換了?

  生靈滅:也可能發言的不是本尊。

  號,是如假包換的帳號「王不留行」,可是這個「王不留行」卻被懷疑不是本尊……群裡又一次陷入了安靜當中。視窗上面還停留著那行微妙的、欲蓋彌彰的、細思恐極的撤回提示。

  由哪起由哪終,最後打破沉默的正是最初挑起話題的張新杰。

  石不轉:跟人聯絡上了,打擾了大家,謝謝各位幫忙。

  張新杰的時間掌握當然是極其精準的,說完這句後就乾脆下線,躺到床上時正好十一時正,一秒鐘也沒耽擱。但是他安心睡了,其他人不徹底把事情弄明白,就集體都不用睡了!

  夜雨聲煩:怎麼回事怎麼回事?人突然就找回了?@冷暗雷 這怎麼一回事老林你肯定清楚的吧!

  冷暗雷:……呃,反正就是找到人了!

  獨活:啊!怪不得這號碼看著眼熟……我們今天住酒店,隊長的房間號也是706。

  夜雨聲煩:????????????????????

  君莫笑:嘖嘖嘖。

  鬼迷神疑:臥槽?!

  逢山鬼泣:我勒個去啊這信息量?!

  風城煙雨:我好像懂了什麼……

  沐雨橙風:哦^_^

  一葉之秋:什麼意思?

  生靈滅:……所以剛剛真的不是本尊?

  索克薩爾:嗯,想起來了,今天霸圖主場對微草。

  獨活:呃,我還來得及撤回嗎……

  一槍穿雲:[蠟燭/]

  冷暗雷:……@王不留行 @百花繚亂 不怪我,你們看著辦。順便[蠟燭/]+1

  瞬間就是[蠟燭/]+10086。

*****

  張佳樂躺在酒店套房特別柔軟的雙人床上,手舉著正在充電的手機把職業選手群的內容刷了一遍,看到後面啪的一下把手機拍到床上,掩面長嘆:「失策啊!」

  「也沒什麼吧。」王杰希倒是很淡定,在另一邊掀開被子爬上床,拾起了被拋到被子上面的手機,亮了屏幕要輸密碼時才發現密碼不符:「哦,這部是你的。」

  「你的在這。」張佳樂從枕頭邊取了另一部款式型號如出一轍的手機遞給他,表情還是有點郁悶:「也不是有什麼……哎,感覺好像想到個舉世無雙的精彩戰術,結果還沒用上就不小心公開了——你懂吧!」

  王杰希笑了笑,往張佳樂的方向貼過去,手搭上後者的腰,在對方頸肩間有一下沒一下的輕輕親吻著:「有時候,意料之外的狀況能讓人更驚喜。」

  「嗯……」王杰希的吻恰到好處,張佳樂瞇起眼睛,挺享受那溫暖的嘴唇帶來微微酥麻的感覺,聲音頓時添了幾分懶洋洋的:「比如說……?」

  「比如說——」

  王杰希收緊了懷抱的力道,流連在張佳樂頸部的嘴唇往上移,找到了更合適的的棲身之處——那同樣溫柔暖潤的兩片唇瓣。在交換了一個用時足夠魔道學者或彈藥專家打完一小套浮空連擊,進入CD冷卻的吻後,王杰希才開口補完那句話。

  「——我以為今晚還是只能競技場,結果你說你到了我的房間外。」

  是他意料之外的最大驚喜。

-完-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藍雨之風※ | Powered by LOFTER